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试驾2018款东南DX3 混血帅小子再升级

2017-10-19 15:13:48 凤凰汽车

导读:试驾2018款东南DX3,混血帅小子再升级。

还记得我们上初中那会,班里的漂亮姑娘都喜欢那种打篮球好、长得帅的小哥哥,给她们花痴的简直像小迷妹一样,不要不要的,我实在是搞不懂她们的心态。这次来试驾2018款东南DX3,它还真让我看到点混血帅小子的气质:不论是左手位的一键启动按钮,还是超跑造型的出风口设计,氛围十足。

本次的2018款东南DX3属于小改款,较2016款基本保持不变,新增了部分配置功能,性价比有一定提升。

光看设计感,我还以为坐进了某意大利品牌跑车里

当然,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几个“超跑风格”十足的设计。

此次内饰新增的配置主要有两项:360度AVM全景影像系统和PM2.5空气净化系统。这两项配置可以说都是很实用的,且成本不低,这对于2018款新车的性价比提升可以说有很大帮助。

宾法设计外观,爱运动的混血帅小子再升级

2018款东南DX3延续了“东南之翼”的家族式前脸,并升级有LED日间行车灯,再加上承袭东南汽车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合作的原创高颜值设计,这个运动风混血帅小子的颜值又有了进一步提升。

配独立后悬挂,还有Sport模式你可敢信

身为一款主打运动性能的年轻定位产品,带T的动力系统必不可少,试驾的2018款DX3 SRG车型继续使用了现款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代号为4A91T,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其中峰值扭矩较普通版的车型提升了5牛米。该款发动机动力较为充足,在过了变速器的“犹豫期”后,加速很顺畅,且直到时速100以上,仍有一定的加速感受。

匹配的源于比利时PUNCH的第三代CVT变速器平顺性很好,其可模拟8速,并可切换到手动模式。如有急加速需求,可切换车辆至运动模式或切换变速器到手动模式:切换手动模式后连降2档,发动机会发出较大的咆哮声,此时显得略吵,转速会提升1000转左右;若在D档深踩油门,整车就会显得犹豫一下,随后提速。

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的组合,前后皆为独立悬挂给人好感,整体调教的偏软,更注重舒适性:坐在后排急踩刹车就会容易晕车,特别是低头玩手机的话,这也有可能是太舒适了吧。

方向盘的手感谈不上轻盈,在低速行驶时掉头、转弯可能需要适应,随着时速提升,方向盘的力度会变得略微沉重,虽指向性谈不上精准,但是足以给驾驶者信心。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120时速往上会略微显得有点“飘”。

空间不错,我还尝试了一下二郎腿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旧为4354x1840x1670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

总结:别的不说,遮起车标,DX3还真有点混血帅哥的意思,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还是很吃得开的。此次小改款过后,在延续现款产品优势的前提下,整体产品力较先前得以提升。尽管还有一些可提高的细节,但瑕不掩瑜,整体还是让人满意。


编辑推荐阅读:

6MPV能行吗 五问五答上汽通用别克GL6

1.5T尊享型 众泰T600 Coupe购车手册

与保时捷Macan同级 路特斯首款SUV曝光

换代速腾雏形 大众新Jetta明年1月首发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