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载高性能柴油机 ALPINA XD3谍照曝光

2017-10-18 10:38:06 汽车之家

导语:搭载高性能柴油机 ALPINA XD3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德国品牌ALPINA(中文:雅宾纳)打造的XD3谍照,新车基于全新宝马X3打造而来,并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ALPINA打造的SUV产品,ALPINA XD3在全新宝马X3的基础上,采用了崭新的前包围设计,这种风格预计将与现款ALPINA轿车保持一致。同时尾部设计上,新车也将采用全新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未来新车量产后,还将在侧身侧面绘制有独特的腰线。

汽车之家

  动力上,我们预计ALPINA DX3将搭载一款3.0L直列六缸柴油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目前已经在海外发布的ALPINA D5 S一样,不过在动力上新车最大功率或为34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相比D5 S有所下调。不过这一数据已经于目前宝马X3最强型号X3 M40i(360马力/500牛·米)相比不相上下。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