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与保时捷Macan同级 路特斯首款SUV曝光

2017-10-18 10:33:00 网通社

导语:与保时捷Macan同级 路特斯首款SUV曝光。

2017年9月28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宣布完成对英国豪华跑车品牌路特斯51%股权的收购。近日,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一组由莲花汽车有限公司申请的SUV车型外观设计图。新车型将是路特斯旗下首款SUV车型,同时也是吉利控股集团收购路特斯后的首款产品。未来,这款车将进入豪华中型SUV市场,与保时捷Macan、宝马X3等车型展开竞争。

此前,路特斯集团首席执行官让·马克·盖乐(Jean-Marc Gales)曾表示:“路特斯将一直拥有跑车产品,但我们也在研究其他领域。SUV市场发生了变化,不仅有高大的SUV车型,同样有更加细分的SUV车型”。同时,让·马克·盖乐还在此前的采访中透露,路特斯将在2021年推出下一代Evora车型后,运用Evora的架构,计划推出一款SUV。

从专利图可以看出,这款SUV车型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与路特斯以往跑车的进气格栅相比尺寸更大,并且内部采用网状设计。而在格栅两侧有网状的进气孔,有助于帮助轮胎和刹车钳降温。新车的头灯依旧采用以往车型的造型设计,而车标位置改为了发动机盖前方。路特斯全新SUV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平顺,而车顶线条在车尾自然向下形成溜背造型。

路特斯全新SUV尾部较为流畅,尾门采用了掀背式设计,并且新车采用家族式的圆形尾灯组,突出了家族式造型。新车尾部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车底添加了扩散器,使得新车运动感十足。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