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亮相 宝骏全新紧凑型SUV预告图

2017-10-17 14:38:40 汽车之家

导语:广州车展亮相 宝骏全新紧凑型SUV预告图。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宝骏全新紧凑型SUV的预告图和设计草图,该车将在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并同期公布其车型名称。2018年,该车有望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合预告图和设计草图来看,可以看出该车的整体车身线条较为流畅,其车身设计运用了全新的平行动态设计语言(Linear Dynamic)。新车采用了狭长的一字型前大灯组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十分犀利,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格栅设计,两侧大尺寸进气口造型夸张,搭配发动机盖上肌肉感十足的线条,使整车极具运动、时尚感。

  从车身侧面来看,一条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搭配运动感十足的多辐式轮圈,为新车增添了极强的越野气息。该车的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车尾呈明显的上窄下宽走势,视觉效果极强,两侧不规则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车的相关动力信息,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