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试驾景逸X5 1.5T车型 是个务实的改变

2017-10-17 14:34:57 凤凰汽车

导读:试驾景逸X5 1.5T车型,是个务实的改变。

东风风行景逸X5是一款定位家用的紧凑级SUV车型,它在去年已经上市,但只有1.6升和2.0升两款自吸发动机可以去选择;在样貌上相比老款车型外观上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两种中网设计也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而在今年的8月21日,东风风行景逸X5的改款车型很快来到了我们的面前,其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1.5T发动机搭配CVT变速器的动力总成,预示着东风风行迈入涡轮时代,真正做到了与时代相接轨。

新车搭载了三菱4A91T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MIVEC进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结构,具备轻量化、高性能、低油耗以及高压缩比等特点;其最大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为19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比利时邦奇CVT变速器。

1.5T发动机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主流配置,相比较以前的1.6升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动力要更好,同时油耗也会相应的降低;在实际驾驶环节中,这台1.5T发动机在低扭阶段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超车加速的表现只能说一般,但日常在城市中行驶,已经足够。CVT变速箱的舒适性表现非常称职,其先天自带的平顺性特点得以展现,行驶过程中毫无顿挫感,舒适性很好,但也不会给你带来丝毫的激情。

今天的这台全新景逸X5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弹簧多连杆的悬挂设计,当车辆通过一定颠簸时,你起初会感到减震器设定的更偏向于舒适,但当其被压缩至中段之后时,足够的阻尼和稍显硬朗的支撑随之便会到来。这样的设定很适合一款城市SUV,在保证了舒适性的同时也保证了通过性和让车辆拥有着一定的操控性。

全新景逸X5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样式更加圆润,前进气格栅采用三幅样式,且加入镀铬装饰条,并与大灯相连,拉伸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此外其周身均加入了黑色下包围,配合上车侧硬朗的线条,SUV气质更加明显。车尾的样式相比车头要更加简洁些,一根宽幅的镀铬条与两侧的尾灯相连,同样起到了延伸尾部横向视觉的效果。

内饰相比于现款的景逸X5变化还是很大的,基本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尤其是贯穿了大半个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看上去有的一丝高级感。配置方面,ESP、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都一应俱全。

总结:这次小改款应该说是十分的务实,在无论发动机“横行”的今天,自吸发动机好像已经被消费者淡忘,同时在消费者的潜意识里,自己发动机已成为目前的首选,毕竟在动力和油耗上,它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景逸X 1.5T车型在售后服务上会享有“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这也能让消费者进一步减少在用车过程中的车辆维修成本,是一款诚意之作。


编辑推荐阅读:

同级别中的唯一 全新一代CR-V锐·混动都有啥不同

全能型选手 广汽三菱欧蓝德2.4L性能测试

2018年下半年面世 吉利全新MPV谍照曝光

花小钱办大事儿 试驾汉腾X7 2.0T手动挡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