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克GL6将于今晚上市 家用MPV新选择!

2017-10-16 14:38:35 爱卡汽车网

导语:别克GL6将于今晚上市 家用MPV新选择!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别克GL6将于今晚于武汉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作为别克品牌旗下全新MPV车型,其定位低于GL8车型,将以途安L为主要竞争对手。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别克品牌旗下全新MPV车型,今晚上市;

2+2+2的6座布局形式;

搭载全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别克GL6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别克GL6

  别克GL6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其中前脸为别克最新“直瀑+飞翼”式造型设计,并且头灯与前格栅相连,让前脸看上去更为大气、提神。来到车尾部分,别克GL6尾部造型与GL8较为相似,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别克GL6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别克GL6

  来到内饰部分,别克GL6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并采用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在材质及设计感上,别克GL6表现不错。此外,新车还配备了7英寸中控液晶屏,多媒体控制按钮被设置在了液晶屏下方。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别克GL6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别克GL6

  车身尺寸方面,别克GL6长宽高分别为4692*1794*1626mm,轴距为2796mm,内部采用2+2+2的6座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为独立座椅,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可实现按比例放倒。

上汽通用别克2018款别克GL6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163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别克GL8目前在国内7座商务MPV领域是当之无愧的领头羊,但因为太过于商务化的造型,GL8迟迟未打开家用车市场。不过随着需求人数的逐渐增多,别克瞄准了家用MPV这一细分市场,未来别克GL6也将向同级别竞争对手发起挑战。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