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这次我们不拍车 我们要开着飞机美上天!

2017-10-16 15:36:56 改联网
导语:这次我们不拍车 我们要开着飞机美上天!

PT-17教练机(英文:Stearman PT-17 Kaydet),1933年12月,美国斯梯曼飞机公司(1939年并入波音公司)研制成“西点军校生”系列的原型机斯梯曼70型。 美国陆军航空队则称之为PT-17(PT为初级教练机Primary Trainer的简称)。
 
      波音-斯蒂尔曼 PT-13/-17 型教练机于 1934 年首次试飞,随后成PT-17教练机为美国陆军航空队和海军的主要初级教练机。此机易于操作,结构简单,并且易于生产。在二次大战中,PT-13/-17 为美国海军和陆军航空队训练了成千上万的飞行员,其中女飞行员可以说是寥寥无几,当美女和飞机相遇会后会擦出什么火花呢,让我们一起看看能否有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哪个才是你的菜。
 
摄影师:米米 
模特:Raissa (成都Vand晚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化妆师:弯弯
机型:PT-17  
飞机提供:成都立巢航空博物馆
感谢:驼峰通航提供的拍摄支持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