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欧宝全新英速亚GSi官图 搭2.0T发动机

2017-10-13 11:22:23 爱卡汽车网

导语:欧宝全新英速亚GSi官图 搭2.0T发动机。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欧宝全新英速亚GSi的官图。新车整体采用了欧宝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线条流畅动感。据悉,新车定位在英速亚和英速亚OPC高性能版车型之间。此外,欧宝全新英速亚GSi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欧宝全新英速亚GSi官图正式发布;

新车定位在英速亚和英速亚OPC高性能版车型之间;

欧宝全新英速亚GSi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欧宝英速亚GSI

欧宝英速亚GSI

  造型方面,欧宝全新英速亚GSi基本延续了国内新一代君威GS车型的造型设计,新车只是在细节方面稍作调整。夸张的前脸造型搭配大尺寸轮圈,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充满了运动感。车尾部分上翘的尾翼,可以说是整车点睛之笔,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运动感。

欧宝英速亚GSI

欧宝英速亚GSI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260Ps),峰值扭矩4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本次发布的欧宝全新英速亚GSi车型,实际上与国内在售的别克新一代君威GS区别并不大,感兴趣的朋友完全可以去选择后者。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