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骏全新MPV谍照曝光 定位或低于宝骏730

2017-10-13 14:24:49 易车

导语:宝骏全新MPV谍照曝光 定位或低于宝骏730。


近日,我们独家获得了一份宝骏全新MPV的实车谍照,新车内部代号CN185M。新车作为宝骏家族第二款MPV,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定位或将低于宝骏730。



全新宝骏MPV采用最新的宝骏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大量具有力量的线条进行勾勒。前大灯采用类似福特家族的设计。相比现款730更为细长,且棱角更为分明,LED日间行车灯也融入在内。

中网格栅方面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格栅采用六边形的设计,其中辅以横向装饰条。下格栅与两侧雾灯相连接。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

尾部方面,谍照车辆的尾灯采用上扬式一体式设计,或将采用全新的LED灯源组设计。新车车身轮廓与现款车型大体一致,但在C柱方面与现款宝骏730有所不同。轮毂也将采用多辐式轮圈设计,但看起来尺寸并不是很大。从谍照车辆可以看出,新车车顶将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还将配备天窗及行李架等实用功能。

现款宝骏730

有关新车的其他动力信息目前还尚不得知,我们猜测新车定位将低于宝骏730,但新车设计整体较为年轻、实用性较强,可能会对自主MPV市场产生一定冲击。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