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德国不再接受尚酷订单 或将正式停产

2017-10-13 14:36:22 易车

导语:德国不再接受尚酷订单 或将正式停产。


近日,有外媒透露称德国汽车厂商及经销商不再接受大众尚酷的订单,或将正式停产。而早前也不断出现大众考虑停产甲壳虫和尚酷的新闻,而此次或将正式停产。

现款尚酷

据悉,大众考虑停产甲壳虫和尚酷的原因或为两款车型的销量不佳,且排放门事件的罚款让大众集团资金吃紧。不过,甲壳虫的敞篷版车型有望得以保留,大众品牌的起源之车不至于从此消亡。

  据之前的销量数据统计,我们得知甲壳虫和尚酷是大众在全球范围内销量最低的车型,成本和回报问题也是一直没有对两款车型进行换代的主要原因。2016年甲壳虫全球一共卖出25,127辆,尚酷只有10,752辆,两款车型去年一年的全球销量总和还不到朗逸国内单月销量。

基于与第五代高尔夫相同的PQ35平台,Scirocco(尚酷)无疑是老化产品。同时受制于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大众将把更多资源投入混动车型和纯电动车型的研发之中。大众CFO Arno Antlitz表示,未来将上市的电动车型和Arteon等车型将弥补甲壳虫尚酷退市所带来的冲击。

全新Scirocco(尚酷)将定位于一款电动车。在设计上将延续双门跑车的设计风格,并基于大众的全新ME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外媒猜测其基本型号最大功率为127kW,顶级版本将搭载两个电动机,最大功率超过224kW,两个电动机分别驱动前后轮。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