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奔驰B级谍照 满天星中网

2017-10-13 14:42:11 易车

导语:全新奔驰B级谍照 满天星中网。


近日,有外媒首次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B级的路试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有了很大改动,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满天星中网。此外,新车在空间方面有所增加。


外观方面,2019款B级车与现款有了较大变化。首先是中网进气格栅方面,延续现款分段式格栅。但将抛弃现款横条式中网,从而换装奔驰最新家族式满天星中网,整体更显运动。此外,灯组方面将延续现款一体式车灯设计。底部或换装更大尺寸的格栅。此外还能看出,新车还将延续现款标配自动折叠反光镜的功能。

车身方面,据外媒透露称车身尺寸方面将有所增加,比大部分两厢车空间更大。在尾部方面将采用溜背式设计,更为运动。此外,路试的新B级沿用全景天窗设计,进一步增加了视野开阔性和采光度。

新车的动力方面目前还不清楚。参考现款车型的动力,新车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可达115kW/155kW。峰值扭矩可达250Nm/350Nm。而奔驰将不得不搭配全新的2.0升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来与宝马2系进行竞争。

据悉,奔驰B级在德国是最为畅销的车款之一,在未来也将专门生产一款电动/插电混动版,与EQ A共同打拼电动车市场。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