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款Dacia Duster新车 将推皮卡/GT

2017-10-13 14:47:05 易车

导语:曝2018款Dacia Duster新车 将推皮卡/GT/三门版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雷诺旗下2018款Dacia Duster未来的新车计划,未来将推三款车型,其中包括皮卡、GT、三门版三款车型。

Duster皮卡

雷诺Duster Oroch皮卡由雷诺设在巴西圣保罗的设计中心设计完成,主要在南美地区销售整体风格趋向于硬派。新车采用双排四门设计,车舱内有五个座位。内饰方面则运用了雷诺的套路,全黑配色与圆润设计十分跟得上时尚节拍。

车身方面,雷诺Duster Oroch皮卡采用双排四门设计,突出的轮眉让新车看起来肌肉感十足,此外,新车还配备有车顶行李架。车尾部分造型小巧,尾灯组设计动感,视觉效果非常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造型简洁而不失时尚感,整体采用黑色材质包裹,中控台采用圆形出风口配合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的设计,看起来多了几分时尚感。该车将设计为5座版本。动力方面,目前我们仅知道新车将搭载1.6L和2.0L两款四缸发动机

Duster GT版

Duster 三门版

据悉,2018款的Duster将在配置方面增加了多点摄像头,盲点警告,无钥匙进入系统和自动头灯等新功能。同时,它还将配有自动空调、自动气候控制和帘式安全气囊等实用功能用以增加安全性。此外,三款新车都将可以选配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