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展望纯电 保时捷Cayman e-volution首发

2017-10-12 13:42:53 汽车之家

导语:展望纯电 保时捷Cayman e-volution首发。

日前,第30届EVS展会(世界电动车展览会)在德国斯图加特开幕。保时捷在此次展会上带来了一款电动版Cayman概念车——Cayman e-volution。这款车基于老款Cayman车型打造,亮点在于其采用了纯电力驱动,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3秒。与之共同展示的还包括“Porsche Turbo Charging”快速充电技术,其充电电压可以达到800伏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实车图我们可以看到,这辆Cayman在外观上保持了中期改款前的老样子,并未采用718 Cayman车型的外观设计。而在此基础上,该车在前后保险杠及轮圈边缘位置增加了浅绿色喷涂,同时车门上贴有带有“Porsche Turbo Charging 800V”字样的图案,表明其内藏着不同于以往的纯电动动力系统。据悉,这辆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3秒,续航里程为200km。不过,作为保时捷电动车产品的预演,官方表示这款Cayman e-volution概念车并不会投入量产。

  与这款车同期展示的还包括保时捷的“Porsche Turbo Charging”快速充电技术,其由保时捷工程技术研发公司与德国ADS-TEC公司联合开发,充电电压可达800V,充电功率最高可达320kW。不过截至目前,Porsche Turbo Charging还处于研发完善的过程当中。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