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路虎揽胜盛世版正式上市 售145.80万元

2017-10-12 15:23:59 凤凰汽车

导读:路虎揽胜盛世版正式上市,售145.80万元。

日前,路虎官方宣布推出一款揽胜盛世版车型,售价为145.80万元,目前该车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计11月6日正式到店销售。

从公布的售价来看,盛世版将成为揽胜在中国的入门版车型。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该车的具体设计,不过预计将会在细节方面进行小幅的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木纹和漆面饰板,并加入诸多金属质感装饰件,同时还搭载了InControl智能触控系统,配备了10英寸的触控显示屏。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的是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寸有所长 尺有所短 指南者对比本田CR-V

10万左右搞定 对比四款中国品牌紧凑SUV

源自北欧的科技达人 领克01车型全解析

要运动也要注重舒适 日产西玛舒适性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