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别只盯着SUV看 四季度将上市重点轿车

2017-10-11 14:11:21 爱卡汽车网

  在上周盘点了热门SUV车型过后,本期将给各位读者带来的是将于四季度上市的重点轿车。尽管近几年国内轿车市场份额不断被SUV所挤压,但轿车仍然是各大汽车厂商拼争的主战场。根据我们的了解,包括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家族、红旗H5、雷克萨斯新一代LS以及国产捷豹XEL都将于四季度上市发售。而在今天的文章里,我们将一一介绍这十款将于四季度上市的重点轿车,希望能对您未来购车带去帮助。

重点轿车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

  上市时间:11月16日

  车型点评:作为最成功的中型车之一,丰田凯美瑞在全球各地市场都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而国产全新凯美瑞也完成了由低调家用轿车向全能运动轿车的蜕变,伴随着85后以及90后群体已逐渐成为汽车市场中的消费主力军,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的第八代凯美瑞也将给同级别竞争对手带来巨大压力。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

  日前获悉,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将于11月16日广州车展开幕前夜上市发售。据悉,作为丰田在华首款基于TNG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量产车型,新车将推出XLE、LE、XSE以及HEV在内共计4种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实拍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XLE车型

实拍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

  造型方面,国产全新凯美瑞XLE及LE车型与美版普通版车型在造型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全新凯美瑞采用了最新“Keen Look”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使新车整体造型散发出青春的气息。

实拍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

实拍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XSE车型

  除了XLE及LE车型外,运动版(XSE)前脸呈现出更为明显的“X”字形,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突出。而混动版(HEV)位于前脸的蓝色车标及车尾右侧的HYBRID标识,足以证明其与众不同的身份。

实拍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HEV车型

实拍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

  动力系统方面,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将分别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由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2.5L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合动力车型匹配E-CVT变速箱。

  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家族

  预计上市时间:10月中下旬

  车型点评:从今年3月亮相日内瓦车展以来,大众新款高尔夫就备受国内消费者的瞩目。随着新款高尔夫家族已于上个月下线投产,也意味其加快了上市的步伐。不过稍显遗憾的是,海外车型所搭载的1.5L发动机先期并不会配备在国产新款高尔夫车型上。

一汽-大众2018款高尔夫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

一汽-大众2018款高尔夫

  根据我们的了解,即将上市的新款高尔夫家族包括了新款高尔夫、新款高尔夫R-line以及新款高尔夫GTI共三种车型。造型方面,新款高尔夫在造型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款高尔夫的整体变化并不大,但细节上的调整还是比较多的。

一汽-大众2018款高尔夫

一汽-大众2018款高尔夫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R-line

  新车的前大灯组、前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变,尤其前大灯组的光源在得到升级后使得新车前脸更为精神。

一汽-大众2018款高尔夫

一汽-大众2018款高尔夫

  内饰部分的改变则让人眼前一亮,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多媒体显示屏尤其醒目。新款高尔夫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大众最新Virtual Cockpit(虚拟驾驶舱)概念,无论是从质感还是科技上都有一定的提升。

一汽-大众2018款高尔夫

一汽-大众2018款高尔夫

  动力方面,新款高尔夫将分别搭载1.6L、1.2TSI以及高低功率版本1.4TSI发动机,而新款高尔夫GTI将继续搭载2.0TSI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红旗H5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前

  车型点评:红旗H5是红旗最近几年来最为重要的车型,从性能的提升到对品质的追求,都可以看出一汽对它的重视程度,如果售价在20万以内,还是比较划算的。这样的红旗H5是否能给红旗带来转机?我们拭目以待。

2017成都车展;静评;实拍;红旗H5

2017成都车展;静评;实拍;红旗H5

  作为一款豪华中型轿车,红旗H5前脸设计流畅,面积巨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并使用镀铬处理。发动机盖上保留了红旗品牌独特的类似旗帜样式的立标LOGO,前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前雾灯区域造型精致,是前脸的点睛之笔。

2017成都车展;静评;实拍;红旗H5

2017成都车展;静评;实拍;红旗H5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比较传统的三厢轿车设计,尾部腰线轻微倾斜,有一定的掀背效果,轮圈采用了双五辐设计,轮圈尺寸较大,并采用了暗黑色的涂装。此外,红旗H5尾部与前脸反差较大,采用了左右高度对称的设计,后保险杠下方拥有双边镀铬排气装饰。

红旗全新B轿车H5官图发布 有望12月上市

红旗全新B轿车H5官图发布 有望12月上市

红旗全新B轿车H5官图发布 有望12月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内饰布局,中控液晶屏幕采用了悬立式的设计,屏幕下方的按钮排列整齐,突出简洁风格。空调控制区域的按键数量较多,并使用了非实体按键式设计。动力方面,红旗H5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长安睿骋CC

  预计上市时间:11月

  车型点评:作为一款采用轿跑风格的全新中型车,睿骋CC溜背式的造型非常优雅。而时尚动感的车身设计无疑有望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长安睿骋CC官图发布 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作为一款采用轿跑风格的中型车,睿骋CC出自长安最新P3平台,定位于逸动与睿骋之间。造型方面,长安睿骋CC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这也是“生命动感 智色双旋”设计理念下诞生的首款产品。特别是前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C型前雾灯的设计也让其看起来更为时尚。

长安睿骋CC官图发布 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长安睿骋CC官图发布 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来到车尾部分,睿骋CC的尾部线条并不复杂,相反却是简单而又大气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此外,包括全景天窗、车身稳定系统、一键启动等丰富配置也出现在睿骋CC车型上。

长安睿骋CC官图发布 将于今年年底上市

  动力系统部分,睿骋CC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5kW(156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手动及自动变速箱。

  广汽讴歌TLX-L

  预计上市时间:11月

  车型点评:中国消费者后排使用率要明显高于欧美消费者,后排乘客乘坐感受是否舒适成为了老百姓选择车辆时的一项硬性指标,尽管长轴版相比标准轴距版车型在车辆操控性方面有所损失,但在内部空间以及实用性方面的加强还是更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

  而现款讴歌TLX迟迟未打开国内市场的原因,除了较高的定价外,车身尺寸处于明显劣势也使其在与竞争对手的比拼中占不到丝毫便宜。随着国产长轴版车型的推出,具备高颜值、大空间的广汽讴歌TLX-L也拥有了不错的竞争力,不过新车未来能否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则还需要足够吸引人的定价。

广汽讴歌TLX-L申报图广汽讴歌TLX-L申报图

  造型方面,讴歌TLX-L与此前上海车展亮相的原型车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夸张的五边形进气格栅与新款MDX相一致,搭配全LED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车尾部分,行李厢盖上还增加了类似于鸭尾的设计。

广汽讴歌TLX-L申报图

广汽讴歌TLX-L

  车身尺寸方面,讴歌TLX-L长宽高分别为4981*1854*1447mm,轴距为2900mm。

2017成都车展 讴歌TLX-L量产版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广汽讴歌TLX-L将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3kW(208Ps),峰值扭矩247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国产捷豹XEL

  预计上市时间:12月

  车型点评:后排空间确实是现款捷豹XE的短板,特别是对于看重后排空间的国内消费者而言,操控性能出众的捷豹XE整体竞争力明显不如来自BBA三强的对手。而加长后的XEL也有望如宝马3系Li一样,成为捷豹在华销售方面的顶梁柱车型。

国产捷豹XEL申报图国产捷豹XEL申报图

  作为捷豹品牌在华推出的第二款国产车型,国产捷豹XEL与在售的捷豹XE在造型设计方面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8*1850*1429mm,轴距为2935mm。相比标轴版捷豹XE,国产捷豹XEL车身长度增加了116mm,轴距增加了100mm。

国产捷豹XEL

国产捷豹XEL申报图

  动力方面,预计捷豹XEL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T机械增压发动机,由于车身加长的原因,新车将仅采用高功率版本2.0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新一代LS

  预计上市时间:11月

  车型点评:作为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进入中国已经有10多个年头,与另两大日系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及讴歌相比,雷克萨斯是目前表现最为出色的一个。从深港澳车展亮相的实车来看,新一代LS基于全新GA-L后驱平台打造而来,无论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新一代LS尽快引入中国市场吧!

入门级旗舰车型 雷克萨斯LS350正式发布

入门级旗舰车型 雷克萨斯LS350正式发布

入门级旗舰车型 雷克萨斯LS350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一代LS借鉴了诸多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进气格栅采用最新的纺锤形设计,全新造型前大灯组时尚动感,前保险杠造型也极其霸气。尾部方面,新一代LS在保留精悍利落风格的同时,尾部也呈现出更为端庄舒展的大气质感。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

  内饰方面,新车在空间及配置上有很大提升。最大的亮点是取消了中控台实体按键、改为12.3英寸大尺寸液晶屏,并配备全数字仪表盘,部分车型还在后排增加了娱乐系统。中控的线条有点类似古筝的琴弦,很有意境,内饰的做工和用料都无可挑剔。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LS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LS

  新一代LS车内静谧性进一步提升,采用了主动降噪系统,搭载顶级Mark Levinson音响,提供绝佳的听觉享受。在高端技术方面,新车更是加入了行人主动躲避功能。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

  动力系统方面,LS 350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LS 500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而LS 500h则搭载一套由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及模拟10速变速箱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部分,LS 350与LS 500匹配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新款XTS

  预计上市时间:11月

  车型点评:此前国内媒体曝光了国产新款XTS的申报图,其外观设计基本与海外版新款车型保持一致,目前在售的凯迪拉克XTS已征战多年,在日新月异的汽车市场,其竞争力显然在慢慢流失,推出新款车型已势在必行。

凯迪拉克新款XTS实车照海外版凯迪拉克新款XTS实车照

  造型方面,新款XTS前脸采用了凯迪拉克CT6的设计元素,除了采用尺寸更大的前脸进气格栅外,前大灯组也采用了全新样式,竖直向下的“泪痕”状LED日行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而在车尾部分,新款XTS车尾灯造型也进行了改动,采用了L型设计。

凯迪拉克新款XTS实车照

凯迪拉克新款XTS实车照

  来到内饰部分,新款XTS加入了全新的深棕配色方案,同时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将配备一套经过升级的全新多媒体娱乐系统,另外还增加了中控皮革装饰和木质装饰。

凯迪拉克(进口)2018款凯迪拉克XTS

凯迪拉克(进口)2018款凯迪拉克XTS

  动力系统方面,与海外版搭载3.6L V6发动机所不同,未来在国内销售的国产新款XTS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凤凰汽车)

  东风启辰D60

  预售价格区间:7-11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11月17日

  车型点评:虽然过去几年国内轿车市场份额逐步下滑,并不断被SUV市场所挤压,但轿车仍然是各大汽车厂商拼争的主战场。作为继启辰T90之后,启辰造型中心设计打造的又一款力作,启辰D60在造型、配置以及空间方面都不乏亮点。新车也被视作为新的销量增长点,助推启辰品牌整体销量再上新的台阶。

东风启辰2017款启辰D60

  造型方面,启辰D60采用了“风雕流体"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造型时尚动感。其中前格栅内部与启辰T90相同,采用了电镀加涂装工艺,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前保险杠,使其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东风启辰2017款启辰D60

东风启辰2017款启辰D60

东风启辰2017款启辰D60

  车身侧面,凌厉的车身腰线从前翼子板逐渐上扬并延伸至后尾灯,搭配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而车尾部分的设计与启辰T90较为相似,硕大的“VENUCIA”标识在今后也会成为启辰品牌的家族化设计风格。

东风启辰2017款启辰D60

爱卡实拍东风启辰D60

  来到内饰部分,启辰D60采用了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白色皮质座椅与内饰整体的简约风格相得益彰,中控台区域采用钢琴烤漆材质加以点缀,也让启辰D60的内饰看上去更为时尚。此外,启辰D60在用料及做工方面相比过往车型也有着明显的提升。

爱卡实拍东风启辰D60大尺寸中控触屏有着细腻的显示效果,内置的车联网云系统可以完成导航、远程控制、远程诊断、在线信息娱乐等丰富功能,真正将科技感融入到了实际体验当中。

东风启辰2017款启辰D60 东风启辰2017款启辰D60

爱卡实拍东风启辰D60中控区的按键布局井然有序,空调、多媒体等实体键依然得到了保留,操作起来非常便捷。

  作为内饰部分中的最大亮点,新车所配备的8英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车联网云系统,并可完成导航、远程控制、远程诊断、在线信息娱乐等丰富功能。此外,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倒车影像、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也配备在启辰D60车型上。

爱卡实拍东风启辰D60身高179cm的体验者坐进启辰D60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拳一指的余量。

爱卡实拍东风启辰D60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位于第二排的体验者头部距离车顶为三指左右的余量,而腿部为一拳四指左右的距离。

  车身尺寸方面,启辰D60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mm。身高179cm的体验者坐进启辰D60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坐姿后,此时头部距离车顶有一拳一指的余量。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位于第二排的体验者头部距离车顶为三指左右的余量,而腿部为一拳四指左右的距离。总体而言,启辰D60内部空间表现尚可。

爱卡实拍东风启辰D60

  动力系统部分,启辰D60搭载来自日产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126Ps),峰值扭矩154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北汽全新绅宝D50

  预售价格区间:7.48-9.98万元

  上市时间:11月8日

  车型点评:全新绅宝D50设计上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大气时尚,细节也更有高级感。相信伴随着竞争力的提升,全新绅宝D50也有望获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2017成都车展;静评;实拍;绅宝D50

  日前我们从北汽绅宝官方获悉,北汽全新绅宝D50将于11月8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7.48-9.98万元。据了解,新车基于北汽全新二代车平台进行打造,并采用了最新的OFFSPACE设计语言。

北汽绅宝2017款绅宝D50

北汽绅宝2017款绅宝D50

  全新绅宝D50采用了Offspace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除了大嘴式前格栅外,前大灯与前格栅连成一体,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件,整体造型大气了不少,保险杠区域设计上也更加突出运动感。车尾的设计看似中规中矩,细节方面则彰显高级感,比如尾部造型是一个独特的溜背式设计,而尾灯采用了更加时尚的LED尾灯组。

北汽绅宝2017款绅宝D50

北汽绅宝2017款绅宝D50

  来到内饰部分,全新绅宝D50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悬浮式中控屏搭配仿碳纤维装饰版使得新车内饰更加具有档次感,比起现款车型要漂亮许多。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较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

北汽绅宝2017款绅宝D50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绅宝D50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文章结语:从我们挑选出这十款将于四季度上市的重点轿车来看,它们各自具备了很强的实力,包括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一汽-大众新款高尔夫家族、红旗H5以及国产捷豹XEL早在发布之初,人气就非常之高。相信未来在投放市场后,有望掀起市场新一轮波澜。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