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配置有亮点 柯迪亚克新车型10月上市

2017-10-10 11:33:10 汽车之家

导语:配置有亮点 柯迪亚克新车型10月上市。

日前,我们获悉上汽斯柯达将会在10月中旬向市场投放一款柯迪亚克新车型,该车为TSI330 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新车定位在现款TSI330 5座两驱豪华版之上。

上汽斯柯达 柯迪亚克 2017款 TSI330 5座两驱标准版

  此次新增的车型在5座两驱豪华版的基础上增加了LED大灯、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多项配置。要知道,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功能是首次出现在这款车上,同时我们获悉,接下来这项配置在5座两驱豪华优享版及以上的车型中也均会配备。

  在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