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X2最新路试谍照 有望北美车展亮相

2017-10-10 11:02:22 爱卡汽车网

导语:宝马X2最新路试谍照 有望北美车展亮相。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宝马X2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宝马家族式设计,整体动感流畅。此外,宝马X2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预计新车将于2018年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相比概念版,量产版车型在外观细节处进行了一系列调整;

与X1相同,宝马X2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

搭载多款三缸、四缸汽油及柴油动力发动机。

宝马X2

宝马X2

  造型方面,宝马X2量产版相比此前发布的概念版车型,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一系列调整,包括前保险杠、车窗设计以及后视镜造型都趋于常规化,并向量产版车型进一步靠拢。新车的前脸采用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保留了大部分概念车的元素,双肾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夸张,两组大灯则变得更加扁平和锐利。

宝马X2

宝马X2

  与X1相同的是,宝马X2同样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而来。动力系统部分,宝马X2将搭载多款三缸、四缸汽油及柴油动力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两驱及四驱版本以供大家选择。(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编辑点评:相比X1针对家庭用户的定位,宝马X2更加偏重年轻消费者。更加个性时尚的造型也将开辟出全新细分市场。预计届时作为竞争对手的奥迪和奔驰也有望继续跟进,并推出相对应的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