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增车型细分市场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

2017-10-10 14:05:45 爱卡汽车网

  2018款华晨宝马X1已于七月底上市,全系新增了两款采用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车型,更加细分的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购买选择。此外,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和设计套装也开放至更多车型。显然,2018款华晨宝马X1的细分市场战略,能够进一步巩固其在豪华品牌紧凑型SUV的市场地位,下面我们就一同来看看这辆新款华晨宝马X1。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

  2018款X1的外观基本延续老款车型,更多变化是在配置的提升上。本次实拍的车型为华晨宝马X1 xDrive 20Li 尊享型。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虽然新X1在驱动方式上有所改变,摒弃了上代车型的后驱形式,但是宝马标志的双肾进气格栅与天使眼头灯依然得到了传承。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前保险杠下方采用黑色、银色作为搭配,结合车头造型,能给人更强的力量感,同时也更贴近宝马X系列车型的家族风格。另外,前雷达的位置相对比较隐蔽,并没有破坏X1车头出色的视觉效果。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本次实拍的X1 xDrive 20Li 尊享型配备了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大灯还支持随动转向功能。

X1与竞品尺寸对比

  车型

 华晨宝马X1

 一汽-大众奥迪Q3

 北京奔驰GLA级

  车长(mm)

  4565

  4398

  4449

  车宽(mm)

  1821

  1841

  1804

  车高(mm)

  1624

  1591

  1535

  轴距(mm)

  2780

  2603

  269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om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基于UKL平台打造的新华晨宝马X1,车身尺寸得到了全面的进化,车内的乘坐空间也因此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X1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系统,但是无钥匙进入功能并没有配备在所有车型上。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轮圈依然采用老款车型的样式与配色,实拍的xDrive 20Li 尊享型配备了普利司通 泰然者系列轮胎,规格为225/50 R18。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对于身材更加魁梧的新X1来说,一个高大坚实的背影似乎与整体风格更搭。流畅圆润的尾门线条,搭配后保险杠下方银色护板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它的运动属性。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造型修长的尾灯内嵌LED灯带,点亮后效果出色,辨识度较高。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双边单出的排气管造型,使得X1车尾的视觉效果变得更加饱满。后悬挂采用同级别车型常见的多连杆结构。

  2018款华晨宝马X1的重点在配置升级上,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新车究竟新增了哪些差异化配置。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内饰风格方面,X1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依旧是极具宝马家族特征的设计。中控台稍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遵循了宝马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X1的用料细节也延续了豪华品牌车型应有的水平,大面积搪塑工艺的运用,让车内的高档氛围能够满足你视觉和触觉的双重需求。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尺寸不大的方向盘加上出色的握感,很容易激发出驾驶者的驾驶欲望。全系车型方向盘支持四向手动调节,在高配车型上还配有换挡拨片。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X1 xDrive 20Li 尊享型采用传统样式的机械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直观,各种参数一目了然。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X1 xDrive 20Li 尊享型配备了一块6.5英寸触摸中控屏,支持丰富的车载功能以及BMW互联驾驶功能。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新的卡片式悬浮菜单操作逻辑更加简单清晰,同时支持个性化设置。新增的智能互联科技,能为人们带来更便捷直接的出行体验。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iDrive人机交互系统依旧简单好用,旋钮除了可以旋转以外,还可以上下左右推动,从而方便了操作者用来选择菜单中对应的选项。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双区自动空调与后排出风口成为了X1的全系标准配置,为车内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奠定了良好基础。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面积达到0.82的全景天窗出现在了X1的全系车型上,支持滑动和升降功能。

  车身尺寸增加的新X1,车内空间在UKL平台的帮助下相比旧平台车型也有了质的提升,几乎超越了所有竞争对手。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xDrive 20Li 尊享型采用真皮运动风格座椅,并且支持座椅加热,包裹性和支撑性非常优秀。xDrive 20Li 尊享型的座椅支持腰部支撑调节,此外座椅记忆也是全系标配。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X1的后排座椅支持前后调节(0-130mm范围),较大程度提高了该车后排的舒适度。同时后排座椅的功能性也较为全面,包含三个可独立调整的头枕以及两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身高为177cm的体验者坐进X1前排,并将座椅调至最低,头部空间还剩1拳。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保持前排座椅不变,同一位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剩余4指,腿部有着超两拳的剩余空间,空间表现十分出色。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后排中部地板凸起程度在可接受范围之内,不会过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行李厢空间同样是X1的优势所在,常规状态下的容积为505L,放倒第二排座椅之后能够扩展至1650L。同时由于采用防爆胎,翻开X1行李厢地板之后,还能得到一个100L的额外储物空间。

  车内储物空间展示: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X1 xDrive 20Li车型均搭载宝马B系列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功率141kW(192Ps),峰值扭矩280Nm。

实拍新款华晨宝马X1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宝马UKL前驱平台的第二款产品,华晨宝马X1不仅没有丢掉宝马与生俱来的操控乐趣,还在空间实用性和驾乘舒适性上相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进步。2018款X1配置的提升以及更多选装包的搭配,进一步增强了华晨宝马X1的产品竞争力。细分市场的战略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可供选择的车型,结合它的综合表现,华晨宝马X1也许会再创辉煌。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