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即将上市 别克新款英朗/威朗/威朗GS官图

2017-10-10 15:42:56 网易汽车
导语:即将上市 别克新款英朗/威朗/威朗GS官图。

作为上汽通用别克品牌的新生代轿车,威朗、威朗GS和英朗都是十分重要的产品,本次新款车型也将于16日上市。

日前,根据上汽通用别克官方信息:新款威朗、威朗GS和英朗车型的官图正式发布。另外,这三款车将在10月16日与别克GL6和阅朗车型共同上市。

新款英朗

即将上市 别克新款英朗/威朗/威朗GS官图

新车信息:

1.外观

·前脸:前脸换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标志性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整体风格比较犀利。

·车尾:尾灯更加细长,内部融入LED光源。同时,由于新车的后牌照安装位由后备厢盖移动到了后保险杠上,尾部别克LOGO的尺寸也有所加大。

2.内饰

·双色配色:新款英朗相比现款车型几乎没有变化,采用了黑米双色搭配的居家风格。

3.动力

·搭载1.0T/1.3T: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6马力,其中1.0T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1.3T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威朗/威朗GS

即将上市 别克新款英朗/威朗/威朗GS官图

即将上市 别克新款英朗/威朗/威朗GS官图

新车信息:

1.外观

·同样的家族化前脸:继新一代君越、全新GL8、改款昂科拉和全新一代君威之后,新款威朗在原有直瀑式进气格栅的基础上增加飞翼式镀铬横条装饰。此外,新车的大灯组也进行了升级,中低配车型的日间行车灯升级为LED灯带,高配车型则将大灯组升级为LED光源。同时,新车还增加了全新的前包围,以及更为锋利的前进气口。

·更美观的车尾:尾部的变化同样集中在尾灯部分,对现有灯体内的光源布局进行了调整,均匀发光的LED灯带取代了现有的颗粒式LED灯珠,美观度和辨识度均得到进一步提高。

2.内饰

·或将针对配置有所提升。

3.动力

·搭载两款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前者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将在16号“搞一场大事情”,除了重磅车型:GL6和阅朗之外。新款英朗、威朗和威朗GS也在外观、动力上有新的变化。不得不说,这5款车都是泛亚的作品,并且都是依据国情和国内消费者的用车习惯而打造的,十分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