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周末车闻:A4L年型车上市/特斯拉官降

2017-10-09 13:42:36 爱卡汽车网

  为期8天的十一长假还在进行中,很多卡友由于好友相聚、户外旅行而错过了黄金周内的汽车新闻。不过不用担心,爱卡汽车在这里帮你去粗取精“挑干货”。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国内车市依然活跃,其中奥迪A4L 30周年年型车、福特撼路者柴油国V版、江铃全新域虎,3款新车正式上市。MODEL S/MODEL X双车官降,上汽大通T60汽油版公布了预售价。而在下周,雷诺新卡缤、众泰Z700H、东风风神E70等新车有望齐上市。闲话不多说,下面就跟我们一起回顾一下本周车市重点事件。

周末车闻:A4L年型车上市/特斯拉官降

  本周车市重点事件回顾

  奥迪A4L 30周年年型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获悉,奥迪A4L 3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现款A4L打造,增加运动套件,部分配置进行了升级,并拥有多款动力可选,具体售价如下:

 

奥迪A4L 30周年年型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30周年年型 30 TFSI 进取型

29.28

30周年年型 40 TFSI 进取型

30.98

30周年年型 40 TFSI 时尚型

34.57

30周年年型 40 TFSI 运动型

36.98

30周年年型 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

36.98

30周年年型 45 TFSI quattro运动型

40.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外观、内饰设计上,A4L 30周年年型与现款A4L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在外观方面增加了S line套件,并提供红色卡钳和亮黑处理的外后视镜,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了奥迪音乐接口和智能手机接口,提供通话、导航、音乐播放、语音控制等功能。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

  此外,40 TFSI和45 TFSI全系标配了LED大灯,40 TFSI进取型带来了包括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前后倒车雷达、奥迪预安全系统基本版、彩色驾驶员信息系统、定速巡航等配置变化,而40 TFSI时尚型则拥有包括奥迪虚拟座舱、高端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以及10辐18寸V型铸铝轮圈等诸多升级。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4L以上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新增一台1.4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此外,2.0TFSI发动机则继续提供两种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90Ps)和185kW(252Ps),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江铃全新域虎正式上市

  2017年10月2日,江铃全新域虎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前卫大气,配置丰富,并提供汽油柴油动力、两驱四驱、手动自动多种丰富组合可选,售价区间为13.26-17.33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江铃全新域虎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T汽油手动两驱豪华版 13.26
2.0T汽油自动两驱豪华版 14.56
2.0T汽油自动四驱豪华版 16.10
2.0T汽油自动四驱超豪华版 17.33
2.4T柴油手动两驱豪华版 13.38
2.4T柴油手动四驱豪华版 14.82
2.4T柴油手动四驱超豪华版 16.04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江铃汽车2017款域虎

江铃汽车2017款域虎

  在外观方面,全新域虎不出预料的采用了和江铃旗下其他车型相似的家族式设计,但通过更加夸张的演绎手法,使得全新域虎和江铃旗下SUV系列有着鲜明的区别,霸气和硬朗是全新域虎的外观旋律。

江铃汽车2017款域虎

江铃汽车2017款域虎

  内饰方面,全新域虎的内饰并没有追逐时下“一块大屏”的流行趋势,依旧采用传统的内饰设计,新车的设计风格与新驭胜S350基本一致,只是方向盘上的LOGO有所调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了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景影像、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配置。

江铃汽车2017款域虎

  全新域虎搭载了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搭载2.4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205Ps)/5500rpm,最大扭矩325Nm/1750-3500rpm;2.4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3600rpm,最大扭矩375Nm/1750-2250rpm。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有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两驱与四驱车型可选。

  2017款福特撼路者国V柴油型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2017款福特撼路者国V柴油型正式上市,国V版柴油车型将取代现款国IV柴油车型,满足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售价为31.48-32.08万元

 

福特撼路者柴油国V车型
车型 售价(万元)
2.2L TDCI 四驱柴油豪华版(5座) 31.48
2.2L TDCI 四驱柴油豪华版(7座) 32.0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撼路者

  新车的外观、内饰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动力方面有所调整,得益于非承载车身的设计,撼路者拥有傲人的越野能力。

撼路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2L Duratorq® TDCi 柴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85Nm,最大转速为4900rpm,同时满足国V排放标准。

  MODEL S/MODEL X官降 最高降幅7.49万

  近日获悉,特斯拉官方宣布下调MODEL S及MODEL X全系车型国内售价。据悉,本次降幅最高为7.49万元,调整后MODEL S售价区间为76.68-132.49万元,MODEL X售价区间为83.60-141.35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MODEL S最新售价表
车型 原售价(万元) 降幅(万元) 现售价(万元)
MODEL S 75D 77.22 0.54 76.68
MODEL S 100D 98.58 4.73 93.85
MODEL S P100D 139.98 7.49 132.4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MODEL X最新售价表
车型 原售价(万元) 降幅(万元) 现售价(万元)
MODEL X 75D 84.365 0.765 83.60
MODEL X 100D 104.465 4.795 99.67
MODEL X P100D 144.25 2.90 141.3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TESLA2017款MODEL S

TESLA2017款MODEL X

  根据我们的了解,本次下调售价的特斯拉MODEL S及MODEL X车型,在造型及配置等方面并没有调整,仅仅是受到了近期人民币与美元间汇率波动所造成的影响。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预售价公布

  日前,上汽大通官方公布了旗下皮卡车型上汽大通T60汽油版的预售价,预售价为8.38万元起。新车前格栅采用了多幅式竖格栅造型,整体十分硬派。此外,上汽大通T60汽油版将搭载2.0T和2.4L两种发动机。

上汽大通2017款上汽大通T60

上汽大通2017款上汽大通T60

  外观方面,大通T60的前格栅采用了多幅式竖格栅造型,配合两侧硕大的大灯,显得很硬派。车身侧面,这款车的造型与日产Navara有一些相似,增加了一份时尚感。

上汽大通2017款上汽大通T60

上汽大通2017款上汽大通T60

  在动力方面,上汽大通T60汽油版搭载的是2.0T和2.4L两款发动机,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峰值扭矩为360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下周车市重点事件前瞻

    雷诺新款卡缤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雷诺新款卡缤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据了解,新款卡缤主要变化集中在外观上,采用全LED大灯的同时增加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尺寸上相比现款也有所增加,动力方面将搭载1.2T发动机。

2017成都车展:雷诺新款卡缤国内首发

  外观方面,新款卡缤基本延续现款车型,但在一些细节上有所调整。新车对进气格栅造型进行了改动,并采用全LED大灯,同时还增加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

2017成都车展:雷诺新款卡缤国内首发

2017成都车展:雷诺新款卡缤国内首发

  另外,新款卡缤还增加Atacama Orange和Ocean Blue两种车漆以及Platinum Grey车顶车漆,总计车身颜色达到了30种之多。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16和17英寸轮圈。尾部方面,新车主要变化是尾灯增加了LED光源。

2017日内瓦车展 雷诺新款卡缤正式发布

2017日内瓦车展 雷诺新款卡缤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在欧洲市场搭载0.9T和1.2T汽油发动机以及1.5T柴油发动机。来到国内后以1.2T汽油发动机为主。

  众泰Z700H将于10月12日上市发售

  近日获悉,众泰Z700H将于10月12日上市发售。作为现款众泰Z700的改款车型,众泰Z700H主要变化集中在了造型及内饰方面,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11.98万元起。

众泰Z700H实车图

  造型方面,众泰Z700H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其中最新启用的单横幅点阵式进气格栅将取代现款双横幅格栅设计。此外,尾部大灯组也将进一步优化,并换装了熏黑式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mm,轴距为3000mm。

众泰Z700H实车图

众泰Z700H实车图

  来到内饰部分,众泰Z700H将全系配备现款公务版车型所采用的座椅,并可实现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丰富功能。

众泰Z700H实车图

众泰Z700H实车图

  动力系统部分,众泰Z700H将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45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云100 Plus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众泰云100 Plus将于10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可以视为众泰云100S的升级版,外观/内饰均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官方称续航里程将不低于200km。

众泰汽车

  在外观方面,新车较云100S有一定的调整,前大灯组、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的造型均进行了更改,整体线条从圆润的风格变成了更加凌厉的造型风格。

众泰汽车

众泰云100 Plus

  内饰方面,新车将较现款云100S更加突出科技感,新车将配有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以及10英寸液晶中控屏幕,同时换挡方式也从云100S的传统挡把更改成了旋钮式。

众泰云100 Plus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额定功率为13.5kW(18Ps)、峰值扭矩为140Nm的交流异步电机,官方称续航将不低于200km。

  东风风神E70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曾在今年上海车展完成首秀的纯电动轿车E70,将于10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可视为风神A60 EV的换代产品,工况续航里程达351km。除此之外,风神E70还拥有2700mm的轴距,以及十分丰富的配置。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帝豪EV、比亚迪e5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东风风神2017款风神E70

东风风神2017款风神E70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E70与A60 EV极为相似,但在细节方面略有不同。新车前脸没有镂空的中网,取而代之的是一整块蓝白相间的实体装饰面板,整个车身被很多极具活力的蓝色线条勾勒,17寸轮圈造型也非常别致。整体来说年轻时尚的运动气息在E70上得到凸显。

东风风神2017款风神E70

东风风神2017款风神E70

东风风神2017款风神E70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部空间科技感十足,中控搭载了9.7寸的液晶屏幕,同时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握式挡杆可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多驾驶乐趣。配置上,风神E70把电子手刹、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驻车、滑坡再夹紧等多项功能注入其中。Carlife和EcolinK手机互联系统的应用也将使驾乘体验更为丰富。

东风风神2017款风神E70

  新车采用太极高刚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30mm,轴距为2700mm。据官方称,E70拥有20处内部储物空间,行李厢容积更是达到506L。与此同时,新车可选装天窗、防擦条、前组合灯装饰件、后标识、前格栅、日间行车灯等。

东风风神2017款风神E70

  动力方面,E70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1.4kW(124.3Ps)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61.3Nm,并拥有0-50km起步加速用时4.3s的同级别最快表现,工况续航里程为351km。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