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引爆全场!哈弗现象惊现2017阿拉善英雄会

2017-10-09 15:49:15 搜狐汽车

2017阿拉善英雄会在阿拉善腾格里沙漠如期举行,作为SUV领导者哈弗的广大车友也强势来袭,特别是其中一只由近200辆车组成的哈弗H9车队穿越沙漠,并以一字长龙傲首挺近大营,成为阿拉善英雄会举办以来最长的单一车型车队,瞬间引爆大营现场!

(视频:https://v.qq.com/x/page/f0557u5ig64.html

最强保障成就最强集结,超长车队成亮点

传统T3挑战赛、攀岩赛、BAJA争霸赛、UTV争霸赛、雷神之锤争霸赛、沙漠音乐节、飞行表演等等,一系列火爆赛事与活动让本次阿拉善英雄会精彩纷呈。

作为第三次搭乘阿拉善英雄会的快车,全方位展示强大实力的哈弗SUV而言,如何让广大车友在英雄会期间玩尽兴行安全是哈弗今年的主要课题,因此哈弗SUV经过细致策划为各位车友打造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狂欢盛筵。


实际上,早在英雄会之前,哈弗就广发英雄帖。作为哈弗华夏英雄召集令,哈弗为每一位抵达现场的哈弗车主准备了哈弗英雄礼包,只要到哈弗大营报道即可领取。

为了保证每位哈弗车主安全抵达大营,沿途哈弗SUV设置了2大哈弗驿站,准备了充足的饮用水和小食品等。只为缓解车主长途驾驶疲劳,提供补给和进行车辆检测,防患于未然,保障行车安全。

有足够的吸引力更有足够的保障力,今年来参加阿拉善英雄会的哈弗车友也超越往年。哈弗车主陆续从各地集结而来。特别是由哈弗H9组成车友会轰九大队更是集结200多辆哈弗H9单车车型来到阿拉善英雄会。

轰九大队H9一字长龙的独特形式驶入大营,气势滚滚,宛如一条即将腾飞的巨龙,瞬间成为关注焦点······

专业越野品质不凡,安全保障领航未来

此次哈弗H9不仅以一字长龙阵夺得众多眼球,更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平民的价格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作为打破了外资汽车品牌对专业越野车型垄断的产品,哈弗H9的专业越野能力已经获得了大多数专业和准专业人士的认可。


一字长龙,大漠展雄姿。200多辆H9将在众多车主的驾控下,势如猛虎,突进沙漠,又如盘龙,蜿蜒于公路。在英雄会现场,不少哈弗H9车主在彼此交流沙漠越野经验的同时,也畅聊此次淋漓尽致的体验与感受。哈弗H9的硬派越野表现也吸引起诸如路虎、JEEP的车主的关注和咨询。

实际上,哈弗H9被不少车友和业内人士称之为低调实力派。伴随时间的推移,这款中大型高端SUV已经开始逐步被细分市场人群接受,销量也随之不断增加。此次短时间聚集200多辆H9车主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H9得到了不少人的肯定,已拥有了一个足够庞大的车友人群。

当然,哈弗并没有固步不前。此次亮相阿拉善的新哈弗H9充分展示了哈弗人对专业的执着。越野从开始。新哈弗H9换装2.0T+8AT全新动力总成,动力更强劲,加速更平顺,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这也为其出色的越野性能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支持。

新哈弗H9搭载的2.0T双流道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55N·m。该发动机低速高扭优势明显,在1800转即可实现355N•m的最大扭矩输出,起步加速性更好。与8AT完美结合,换挡更平顺,时速73KM/h即可升8档,120KM/h巡航仅2100转,油耗也比6AT车型降低1-2L


此外,新哈弗H9的安全驾控保障也获得众多车友称赞。新哈弗H9在传统SUV技术标准上,新增全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功能、盲区监测并线辅助功能、自动紧急制动、前碰撞预警功能、倒车侧向警告功能等6项高科技安全配置,全方位保障包括沙漠穿越在内各类型越野的安全。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凭借不凡的产品实力再加上不断追求更高专业要求的不懈努力,哈弗SUV已将专业越野品质展现无疑。用产品实力与安全保障为每一位哈弗车主护航未来。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