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奔驰GLS谍照曝光 MHA平台打造

2017-10-09 15:11:35 易车

导语:全新奔驰GLS谍照曝光 MHA平台打造。


作为奔驰旗下的全尺寸SUV,GLS系列一直受到广泛的关注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GLS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将采用全新MHA平台打造,车身长度有望增加,或将在正式2019年发布。


从整体而言,新车基于奔驰公司灵活性MHA平台打造,新车的尺寸有所增大,谍照中展示的新车更宽,在长度上也有所增加。从而提供第三排乘坐人的舒适程度。据悉奔驰下一代GLE车型也将采用MHA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来看,与早前曝光的谍照车型相同。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依旧硬朗,不过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疑似进行了重新设计,且还配备了彰显运动的黑色轮毂,但轮毂造型与早前曝光的车型有所不同。整体车身尺寸相比现款可以明显看出有所加大。尽管如此,得益于全新平台,整车的车身质量反而有所降低。

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全新的四缸、六缸以及八缸发动机,同时还将向海外提供柴油版本,在北美和欧洲市场提供直列六缸的发动机,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全轮驱动。

新车还将提供由3.0L汽油发动机和一个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98kW。不出意外的是,全新GLS也将提供AMG车型可供选择,将搭载一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