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日规CR-V配第三排座椅 东京车展亮相

2017-10-09 15:52:19 太平洋汽车

导读:全新日规CR-V配第三排座椅,东京车展亮相。

      据悉,全新日规CR-V将在10月25日开幕的2017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提供第三排座椅,并标配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防护科技。

全新日规CR-V配第三排座椅 东京车展亮相

  在竞争对手日产奇骏和马自达CX-8相继推出7座布局的车型之后,日规CR-V也确定将会跟上这股风潮,同时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科技列为标准配备,也将会是进一步加强行车时的安全防护水准。

全新日规CR-V配第三排座椅 东京车展亮相

  动力预计新车会采用Sport Hybrid i-MMD油电复合动力系统,以2.0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双马达及高效锂电池模组组成混动系统,并提供有EV纯电行驶模式。此外,该车驱动方式会有前驱及四驱两种。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