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全新路虎发现可拖行百吨卡车 大力出奇迹

2017-10-09 15:35:07 太平洋汽车

导读:全新路虎发现可拖行百吨卡车,大力出奇迹。

      路虎品牌在越野领域常年都是以王者的荣耀著称,其悠久的越野造车历史以及先进的技术,使其每款新品的性能表现都相当抢眼。为进一步了展现全新发现的实力,其决定在澳洲挑战有Road Train公路列车(别名为多节拖车)百吨级别。

全新路虎发现可拖行百吨卡车 大力出奇迹

  前几代的发现车型曾经拖过火车车厢和18轮大卡车,而这次则更加大胆了一些。这辆公路列车重达110吨,其拖车头搭载15L的柴油引擎,全车有多达158个轮胎。而进行这次挑战的车型为3.0T d6,峰值扭矩为600 N·m,车重为2230kg,原厂公布的最大拖曳重量为3.5吨。

全新路虎发现可拖行百吨卡车 大力出奇迹

  从数据上来看,发现似乎不太可能拖动这串庞然大物,但凭借Advanced Tow Assist先进拖车辅助以及4x4四驱系统,缓缓拉动了这一公路巨兽,并且在澳洲北领地的Lasseter Highway成功行驶了16km的距离,拖曳中后方重达12吨的拖车头仅保留液压刹车的作用。

全新路虎发现可拖行百吨卡车 大力出奇迹

  在完成这项创举之后,路虎自豪的表示全新发现为自己赢得了Towing King( 拖车王)的称号。据悉,当时看到110吨的公路列车开始缓缓移动真的让人感到不可思议,而且在这种情况下平顺的档位变换也让人印象深刻。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