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年轻人的多样化选择 瑞虎5x售7.9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9-27 11:23:05

这可不是瑞虎5的CROSS版,奇瑞瑞虎5x今日(9月27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奇瑞模块化平台T1X开发,与瑞虎7同源,定位为紧凑型SUV,据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宁介绍,其面向更年轻的二三线城市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更个性的选择。瑞虎5x共推1.5T排量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09万元。

奇瑞瑞虎5x官方指导价
车型指导价(万元)
1.5T 6MT 时尚型7.99
1.5T 6MT 精英型8.69
1.5T 6MT 豪华型9.49
1.5T 6DCT 时尚型8.79
1.5T 6DCT 精英型9.59
1.5T 6DCT 豪华型10.39
1.5T 6DCT 尊贵型11.09


瑞虎5x与新一代瑞虎5的关系有点像瑞虎3x与瑞虎3之间,后者走城市时尚路线,主要消费群体来一二线城市年轻人,而前者则将目光投向二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为年轮人提供多样化、更个性的选择。因此可以看到,瑞虎5x外部加入更多粗犷的设计手法。

依然采用瑞虎5标志式的大嘴造型,瑞虎5x基于今年4月上海车展亮相的新一代瑞虎5开发而来,遵循奇瑞最新的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前杠加入夸张的镀铬装饰,侧面同样把防擦式的装饰条做得十分显眼,显然都是设计师有意为之,目的是令其看上去更为个性。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5mm,轴距为2630mm。

侧面部分,基于流水造型理念的后部腰线为这台车增加了几分灵动,而下侧的镀铬条相信是为了增加粗犷感而加上的,再配上18寸轮圈,整个侧面看上去比实际要大。再仔细看,上下撞色的后视镜造型也颇有几分欣赏性,像不少高档车那样,将转向灯做成分段式的LED灯带,果然更耐看。

车内部分,新车进行了创新设计,由十分个性化的空调出风口带来了整个车内氛围的转变。据奇瑞内外饰设计总监Sergio Loureiro介绍,这是基于车内乘员舒适性考虑的设计,采用传统对称式布局的出风口,往往对准了人的头部或者手臂的某个地方吹,布局优化后,在保证送风达到降低车内温度的情况下,又提升了人体舒适性。

此外,针对车内的感官体验,设计师与工程师做了不少努力。比如,瑞虎5x内部所有地方均采用了搪塑工艺,任何地方均为软质触感,A柱/B柱上也采用软性面料包裹;采用高位副中控台、前排中央储物格采用拉帘式盒盖、包括副驾驶扶手箱、前排中央扶手箱以及车顶拉手在内的所有可活动装置均带有阻尼,并经过反复的测试以达到工程师认为最舒适好用的阻力。

配置方面,瑞虎5x提供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发动机自动启停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与瑞虎7相同的Cloudrive 3.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提供包括智能语言识别、手机互联、导航、蓝牙以及手机APP远程管理等功能。

新车将搭载奇瑞第二代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器,这套组合与瑞虎7 SPORT身上的一致,后者动力参数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Nm,超增压状态可达230Nm。底盘方面,瑞虎5x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副车架结构。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江汽集团北京车展发布会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年轻人的多样化选择 瑞虎5x售7.9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9-27 11:23: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