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全新名爵6官图曝光  豹跃肩线MIX抢眼

一猫汽车网 2017-09-27 10:57:13
MG

轿车市场需要一股清流,互联网汽车需要一匹头马,年轻人需要一个嗨点——在多重期待之下,全新名爵6官图曝光。

作为上汽“感性力”概念车MG E-motion的首款量产车型,全新名爵6传承欧系跑车基因,迸发出MG力透百年的狂野激情,充分展现其作为全球车特有的高级质感和国际范儿。肩线快速向后牵拉,不动就已性感十足;形面变化光影酣畅,每一面都是动心一面。此外,作为全球首款搭载迭代升级后的斑马智行2.0互联网系统的车型,全新名爵6将给市场超级惊喜。

全新名爵6的外观,诠释了什么叫跃动的高级感。既传承了经典掀背设计,又迎合这一代年轻人审美,以下压的车头、修长流畅的外轮廓、向后拉伸的肩线,清晰勾勒整车筋骨,展现从容扎实的高级动感,又保证合理的乘坐空间,刷新市场对国际化汽车的期待值。

每一个细节,都务求闪着时尚的光。全新名爵6采用面积更大的“星辉骑盾”格栅,与伦敦眼大灯组成极具识别度的前脸;“豪华车专属”的渐进式转向灯,其多颗LED让视觉效果更流畅自然;“流光溢彩”尾灯精巧别致,其简约修长的灯带与整车形面呼应,实现了设计感与品质感的融合。

内饰方面,全新名爵6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和欧系高端跑车的双缝线处理,感观品质轻松越级。升级版涡轮空调出风口,与中控台形面融为一体,做工精致、格调颇高;独有的交互式液晶仪表盘,贴合年轻人审美习惯,彰显MG国际风范。

除了让年轻人震撼的设计,全新名爵6还率先搭载斑马智行2.0互联网系统,为车主们提供“赖以生存”的互联网空气。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联合打造的互联网系统,已获得了数十万荣威RX5、名爵ZS等互联网汽车用户的好评。此次全新名爵6所搭载的系统为迭代升级后的最新系统,具备精微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地图等“高网感”功能,还可无限迭代升级,满足互联出行的即时同步需求。

全新名爵6,颜值爆表,时尚超标,兼有与时代共振的互联网加持,必将成为继名爵ZS之后MG品牌的又一爆款互联网车型,撼动市场,刷新格局。

评论(0)
上一篇 华为侯金龙:加速以超快充为主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全新名爵6官图曝光  豹跃肩线MIX抢眼

一猫汽车网 2017-09-27 10:57: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