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6.98万元起 纳智捷U5今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9-27 20:48:57

东风裕隆纳智捷全新小型SUV——纳智捷U5 SUV今晚(9月27日)于羊城广州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9.98万元,在未来12月份还将继续推出三款AR+版本车型,售价为8.28-9.68万元。新车均搭载1.6L发动机,匹配手动或CVT变速器。未来,纳智捷U5 SUV将与传祺GS3、吉利远景SUV等车型形成竞争。

纳智捷U5 SUV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首发车型
1.6L 手动骑士版6.98
1.6L 手动名士版7.58
1.6L 手动爵士版8.18
1.6L CVT骑士版8.18
1.6L CVT名士版8.88
1.6L CVT爵士版9.58
1.6L CVT旗舰版9.98
12月登场
1.6L 手动爵士AR+版8.28
1.6L CVT名士AR+版9.38
1.6L CVT爵士APA版9.68


纳智捷U5 SUV曾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与早前的纳智捷锐3同样是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经过优化升级的全新家族式前脸让纳智捷U5 SUV看上去比家族现有车型都更具动感、神韵。

驻笔回锋、闪亮镀铬、水波式前格栅的设计依旧存在,在纳智捷U5 SUV上,这些设计的组合显得很协调,同时也带给消费者不错的视觉冲击力。新车更有一些新颖的细节设计,例如前大灯尾部与前翼子板相连并延伸,轮眉防擦条上的豪华装饰件,以及撞色的外后视镜、车顶设计,让新车看起来都很潮很具玩味儿。

纳智捷U5 SUV的侧面采用了与优6 SUV相似的溜背设计,腰线层次分明,同时尾部的辨识度也很高,这在产品设计同质化的城市SUV领域,是个高风险高回报的做法,但至少坚持原创,为车型贴上个性化标签是值得认可的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95/1763/1594mm,轴距为2620mm。

内饰部分,新车最亮眼之处在于中控用了一整块面积为12英寸的触摸屏,并简化了周围的设计,整体风格比较前卫科技。不过由于没有开机体验,所以暂时不知道该系统的流畅程度,在优6 SUV上,就存在车机容易发热的现象,预计该情况在纳智捷U5 SUV上应该已得到解决。

此外,新车还带有AR View+全景影像系统,以及APA自动泊车。其中,AR View+全景影像系统不仅带有主动式环景影像系统、车前双侧主动影像系统,更有AR See-through View+底盘透视影像系统和AR Around View+环车安全影像系统等科技配置。这些都是同级大部分车型都不具备的装备。

动力部分则乏善可陈,新车搭载的是一具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4Ps,最大扭矩153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器。

猫哥简评:其实目前的小型SUV市场已经趋近饱和,但我们仍能看见不停涌现的新车型加入市场,对纳智捷来说,进入小型SUV市场已失去了先机,如果想要迎头赶上对手,除了做好产品本身,可能还需要更有预见性地去抢占下一片蓝海,并提升产品投放效率。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售6.98万元起 纳智捷U5今日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9-27 20:48: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