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造型全新动力 全新名爵6将于11月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0-31 16:57:20

从上汽乘用官方了解到,名爵家族的MG6车型将于11月3日上市。新车采用了名爵的家族式的点阵中网多边形前脸,大灯依然是伦敦眼大灯,虽然不及当时第一次见名爵ZS惊艳,但整车造型确实年轻动感。

名爵6车身造型相当流畅且运动,前脸的设计依然是家族化的设计,盾形的中网配合点阵进气格栅再与大灯相连,车头大灯依然是伦敦眼的造型,相当有动感。轮毂采用的是五辐式的银色轮毂,造型运动。车窗边框用上了镀铬的装饰,提升了豪华感。

前翼子板上的开孔,相当动感,而且车身线条流畅以直线为主,符合时下年轻人审美的目光。尺寸方面,新车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695/1848/1462mm,轴距为2715mm。与荣威i6的轴距一样,毫无疑问将会是使用同一平台。

名爵6在营造档次感上花了不少的心思,首先在后窗上有TROPHY的英文标识,此外尾灯使用了双抛物线的LED刹车灯,有点奔驰的感觉,此外车尾还有镀铬饰条贯穿。

名爵6的内饰简洁时尚也有科技感,红黑的配色再加上仿碳纤的饰件增加运动感。仪表盘中央使用上了大液晶仪表,中控屏幕无疑会加上上汽与阿里巴巴合作的班马智行2.0互联系统,具备精微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智能地图等功能。配置方面,新车具有一键启动、蓝牙电话、电子手刹、AUTOHOLD、ESP、天窗、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爵6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荣威i6的动力总成来看,名爵6估计还会有1.0T发动机和6MT变速箱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全新造型全新动力 全新名爵6将于11月份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10-31 16:57: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