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全新概念车亮相 预示电动化车型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7-09-22 15:27:31

9月22日,本田在刚刚开幕的2017青岛车展上,发布了一款由中国设计师团队打造的全新概念车新车命名为Honda Design C 001(本田设计C 001)。该车前脸采用封闭式造型,或者预示着其为针对中国本土化纯电动车的雏形。据此前消息,本田将于2018年投放一款针对中国消费需求的纯电动轿车,并以合资自主品牌的身份面市。

据介绍,Honda Design C 001由曾经设计东风本田竞瑞广汽本田凌派的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造型部的年轻设计师们共同打造。而全新概念车的造型,则进一步体现了设计团队水平的进步。

侧面,遵守好看为上的原则,利用凌厉的线条打造出稳定、饱满的视觉感。此外,新车配备有未来感十足的大尺寸轮圈和摄像头式后视镜,并取消了传统的拉式门把手,整体感更强。新车还采用与第十代雅阁相似的溜背设计,让车尾更显动感。

车尾部分,Honda Design C 001采用了本田最新的C字型尾灯造型,不过尺寸与在车尾面积上占据的比例都要大得多,带来尾部夸张的设计效果。

这次Honda Design C 001的亮相,既是本田对未来电动化设计的预言,也是反映了本田对中国消费者与市场的理解,另外也算一个阶段性展现设计师成长的实体。这款车一些设计手法,或有望在未来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电动化新车上得到应用,至于到何种程度,有待时间来验证。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本田全新概念车亮相 预示电动化车型设计?

一猫汽车网 2017-09-22 15:27: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