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奇瑞发布全新一代智云互联行车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7-09-13 12:44:00

近日,奇瑞全新开发的智云互联行车系统Cloudrive 3.0正式发布,该系统全面超越第二代产品。根据奇瑞发布的智能互联服务规划,旗下车型将逐步升级智云互联系统,到2023年奇瑞第五代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将实现自动驾驶技术。



此次奇瑞发布全新一代智云互联行车系统Cloudrive 3.0将首次搭载于瑞虎5x,新系统在语音识别、操作界面、服务配置、智能安全控制等方面均能为消费者带来较好的使用感受。



搭载更人性化智能科技 提升驾驭乐趣


新系统支持多达32种方言,正确识别率达99%,家乡话也同样可以准确识别,即使是模糊语音,系统也能理解和预测用户需求。全新一代智云互联行车系统Cloudrive 3.0将高德地图和百度地图合二为一,消费者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使用。此外,用户还可享受导航系统终身免费升级服务。


新系统还将市面上主流的手机互联方式融合,支持智云互联、车机互联、手机APP。发布会现场,官方通过手机APP和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演示了远程开启(关闭)空调、远程寻车、远程启动(关闭)发动机、远程解防等功能。


硬件升级 系统操控流畅


全新一代智云互联行车系统Cloudrive 3.0提供四套酷炫界面主题,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这套系统操作界面简洁,车机端默认内置21项功能APP,较为丰富的车机端系统设置界面、蓝牙电话界面、多媒体界面,带来流畅无卡顿的操作感受。内置4G网络,上传速度可达20Mbps~40Mbps。


奇瑞汽车近年来持续推进品牌国际化战略,在刚刚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也找到了奇瑞的身影。经过多年研发,奇瑞已经在信息娱乐与车联网技术、智能互联等领域实现了较大飞跃。全新一代智云互联行车系统Cloudrive 3.0的发布也表明了奇瑞不断探索中国市场未来出行方式,构建智能汽车和智慧出行新生态的决心。


评论(0)
上一篇 抢抓汽车金融市场新机遇,联众优车深耕二手车服务
下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奇瑞发布全新一代智云互联行车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7-09-13 12:4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