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一猫买车帮携手长安欧尚/CX70T再聚北京

一猫汽车网 2017-09-21 01:58:56

拉货,载人,没有一辆多用途,大空间的MPV或者SUV怎么行?市面上能满足这个要求的产品茫茫多,但优质产品就只有那么几家,长安欧尚就是其中之一。北京的朋友是否还在寻求长安欧尚A800或者CX70的最底价?别犹豫,9月最后新增一期“买车帮长安欧尚专场”活动将在北京898创新空间展开,底价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1重优惠 长安欧尚低价来袭


长安欧尚A800是长安商用车推出的一款多功能MPV车型。它的前脸造型十分大气,双横幅进气格栅加上犀利的前大灯造型营造出动感的城市风格。16英寸的银黑双色的旋风式铝合金轮圈也符合当下城市人群的审美观念。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A80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50mm,轴距达到2760mm。完全可以满足各种多样化需求。


内饰方面,欧尚A800也采用了都市设计风格,在内饰的部分区域搭配了仿碳纤维饰板及钢琴烤漆面板。中控部分,10.1英寸的中央触控屏十分抢眼,也能满足多样化的功能需求,如导航,手机互联等等。配置方面,新车配备in Call 3.1智能互联系统,具有远程查询和远程控制功能,可以远程启动、远程开关空调、车窗、天窗等;同时还配备了定速巡航、手机无线充电、行车记录仪、在线车载导航、车载WIFI等智能化配置。

安全配置上,长安欧尚A800配备了博世9.1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系统等等,最大限度上保证了驾驶员和成员的行车安全。动力部分,A800搭载了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2重优惠 长安CX70T携底价来京


长安CX70是长安欧尚旗下的首款SUV车型,于2016年北京车展上市。在外观上,新车继承了长安车型硬派,有力量感的设计风格,点阵式的进气格栅以及棱角颇多的灯组造型让人不由自主的将其与CS95联系到一起。熏黑的D柱和样式庄重的尾灯也给这辆车赋予了更多的沉稳气息。

空间是CX70的一大优势:2780mm的超长轴距,带来前排头部空间1020mm,后排腿部空间954mm的乘坐体验。它装备的多功能座椅,第二排可前后滑动,包括4/6前折,第三排座椅5/5独立翻折,带来的不仅是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还有3810L的超大载物空间。不管是拉人载货都不在话下。

目前,CX70新增的1.5T发动机也给它带来了更好更优秀的驾驶体验。其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算上等水平。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CX70的售价区间为5.69-7.05万元,如果这个价格还不够符合您的心意,那就在9月30日至10月2日,来到北京898创新空间,一睹长安欧尚全系车型的最底价吧!

评论(0)
上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下一篇 采埃孚中国业绩优异,销售额达81亿欧元

一猫买车帮携手长安欧尚/CX70T再聚北京

一猫汽车网 2017-09-21 01:58: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