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真·长克萨安?长安全新逸动申报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09-18 14:21:19

长安放出了全新一代轿车逸动的申报图,官方称其车长超过4700mm,大幅超越现款车型,预计搭载1.5T/1.6L两种动力,新车将于年底正式亮相,明年一季度上市。从外观看颇有雷克萨斯的神韵。

长安官方暂未宣布全新逸动的尺寸信息,但我们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其整车尺寸为4710x1820x1490mm,轴距2700mm(上一代逸动:4620x1820x1490mm;轴距2660mm),整体上还是有比较大提升。整个正脸换装了长安全新“智色双旋”设计语言,整体的运动氛围要比老款强了不少,这套设计未来还会出现在新一代中级轿车——睿骋CC上。

在融入了新设计语言之后,新车显得更加流畅灵动,圆滑的线条能提升人们的接受程度。从新车的车顶轮廓上看,C柱部分有一定的延后,与后备箱盖顺畅连接,营造出一定的溜背效果。作为一款紧凑型车,新一代逸动呈现出大气、流畅的观感。

动力方面,目前长安官方仍未公布其动力参数,但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先期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478QEN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但预计还会提供1.5T动力,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都是长安系的看家法宝了。

猫哥点评:

20123月上市至今,逸动成为了长安汽车旗下最畅销的轿车产品,曾创下了连续27个月销量过万的佳绩。在自主品牌领域中,长安汽车是首个把轿车作出成绩的车企,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自主车企也能打造出畅销的轿车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真·长克萨安?长安全新逸动申报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09-18 14:21: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