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6.68万的新潮流 东风风神AX4北京区域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9-16 11:15:32

9月16日,东风风神全新的小型SUV——风神AX4正式在北京区域上市。新车共分为6款车型,售价从6.68-10.18万元不等。在外观,内饰两方面,新车达到了一个新的品牌高度。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6L与1.4T两种发动机

东风风神AX4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舒适型
6.68
1.6L 手动潮尚型7.38
1.6L 手动潮悦型8.28
1.6L 双离合潮尚型8.38
1.4T 双离合潮尚型9.28
1.4T 双离合潮享型10.18


东风风神AX4的外观造型依旧走了年轻化的路线,凸显了东风风神品牌近两年向年轻市场进军的决心。在前进气格栅、日间行车灯以及大灯组处,三部分采用了整合式的设计,给人一种冲击感,看起来有点像雷诺的现款车型。此外,该车的前雾灯设计也很别致,尺寸硕大,旁边还带有一圈耀眼的镀铬边框点缀,凸显了该车的科技感。

内饰方面,东风风神AX4也是以突出个性为主要风格。整体的配色方案采用了黑色,更贴近年轻人喜欢的科技质感。新车搭配了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翻转式的按键设计以及圆角矩形的空调出风口等等,整体来看年轻的感觉也更丰富。此外,在空调出风口位置还有撞色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活力感。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的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其包括手机互联系统(CarLife/Ecolin)、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在线高德地图等功能,不过新车不支持苹果的CarPlay功能,稍微有一些遗憾。此外,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等配置也在全新的AX4上有所出现。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24马力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为140马力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使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符合该级别主流水平。

猫哥总结:东风风神AX4与AX3属于同级别下的姊妹车型,但是两者在设计风格上有着完全不同的风格。AX3的上市时间较早,其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风格略显保守,也代表了前两年自主品牌不够精湛的设计功力。而现在新上市的AX4则是一改常态,用惊艳的外观与内饰设计证明了中国设计师也能设计出好的作品。但是在小型SUV市场,颜值实力兼备的竞争对手着实不少,后来者东风风神AX4能否杀出一套血路?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6.68万的新潮流 东风风神AX4北京区域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9-16 11:15: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