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 正文

广本冠道240TURBO百万人试驾广州站开幕

一猫汽车网 2017-09-15 09:46:02

9月14日,“1 MILLION POWER DRIVE”劲速联城冠道(AVANCIER)试驾体验活动在广州白云五号停机坪盛大开幕。此次面向全国百万人群的深度试驾活动,旨在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冠道(AVANCIER)240TURBO“强大而优雅”的尖端魅力。活动动从9月至10月在广州、沈阳、上海、武汉、成都、北京六大城市相继开展。

为了让更多城市创享者体验到冠道240TURBO的尖端魅力,广汽本田发起了覆盖百万人群的“1 MILLION POWER DRIVE”劲速联城试驾活动。活动包含满载爬坡商圈试驾极限S挑战和二次加速道路试驾点燃S之道两个环节,用高负荷、高速度等极限车况真实考验冠道240TURBO应对各种生活场景的动力表现。

广汽本田创造了国内首座“S”形试驾展具,满载的冠道240TURBO成功挑战令人生畏的45%极限坡,这在成熟SUV中属于优秀表现45%坡度相当于24.2°,从设计标准来说,我国最陡的山区公路坡度是10%、地下车库最大坡度是15%,也就是说冠道240TURBO在面对三倍于地下车库坡度的超级大斜坡时也毫无压力。

上世纪80年代的全球经典赛事F1中,Honda1.5T发动机曾帮助迈凯伦本田车队提前6站锁定世界冠军,扬名全球。经过多年进化与锤炼,Honda把最新研发的SPORT TURBO 1.5L高效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搭载在冠道240TURBO上,最大功率达到142kW,最大扭矩达到243N·m,动力性能可与本田自家的2.4L自然吸气相比。

冠道为这个时代的创享者而来,它以强大的产品实力辉映他们勇于创造世界,希望将一切的美好与重要的人共享的现代价值观。“1 MILLION POWER DRIVE ”冠道劲速联城试驾活动将收集100万位城市创享者动情瞬间,成为冠道240TURBO与创享者联袂演绎的一场激情派对。

“1 MILLION POWER DRIVE ”冠道AVANCIER)劲速联城试驾活动广州站完美落幕之后,下一站将于916日至17日在沈阳举行,消费者可前往广汽本田特约店预约体验,感受冠道240TURBO“强大而优雅的尖端魅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广本冠道240TURBO百万人试驾广州站开幕

一猫汽车网 2017-09-15 09:46: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