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对话全新吉利S1:做最跨界的新硬派SUV

一猫汽车网 2017-09-15 06:09:47 图片作者:贾佳

讲真,三位轮番上台解说吉利S1外观,内饰,色彩理念的设计师都显得有些紧张,即便提词器就在自己脚下,面对着几十位媒体,摄影师,他们的目光闪烁中还是透露着本应该属于这个行业的腼腆和羞涩。或许他们并不擅长演讲,在工作室里执着于点线面和斑斓的色彩才是他们的本职工作,而从这台吉利S1上,我们也确实能看到属于他们的成果。

初见S1·这是一台SUV吗?

如若讨论吉利S1带给我的第一印象,那断然不会是什么刚硬,威猛之类的形容词,虽然车身线条十分立体富有棱角,但整车的高度和造型更像是一台Cross车型,没有太过耸立的A柱,也没有离地间隙太高的底盘,吉利S1整体趋近于我们经常认知的休旅车型。

吉利S1的侧面线条同样不那么高大,轮拱上的黑色轮眉倒是让人看到了他的一些略带粗犷的SUV属性,而轮毂的样式又把我们拉回了现实,有点类似于豪华轿车的5Y型轮毂让S1整个侧面成为了一个“矛盾”的集合体,我们能同时感受到轿车,SUV和跨界车的用途。

由点及面  高配置催生高颜值

细节一般来说体现了设计者的功底和这个车型的定位,在吉利S1上我们清楚的看到一个全LED灯组,包括一颗远近光一体的LED灯珠和一组三颗的LED转向灯珠,再加上LED日行灯组这让远景S1可能在同级别内光源配置上无人出其左右了,基于这样的高度,我们再往其他方向看,全车的前后均设置有驻车雷达,并且后方拥有摄像头。但暂时不能确定是否有360°全景摄像头在S1上出现。

而内饰上除了层次分明的功能区极具设计感以外,猫哥还发掘了在内饰上吉利S1也已经为我们准备好的配置,譬如无边框的防炫目后视镜,以及旁边的应为车道保持系统的摄像头。8英寸的彩色大屏搭配液晶仪表盘让车厢内的科技感表现的淋漓尽致。

虽然吉利一再强调这是一台SUV车型,但其身上的跨界属性毋容置疑,170mm的离地间隙也达不到主流SUV的高度,但对于一台休旅车来说,已经能够满足偶尔的走烂路和保证高速稳定性的协调了,据悉吉利S1的车身尺寸将达到4465x1800x1535mm,轴距为2668mm,和帝豪GS相当,而且在定价方面也会略低于GS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对话全新吉利S1:做最跨界的新硬派SUV

一猫汽车网 2017-09-15 06:09: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