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加个全景天窗 实拍指南者200T自动悦享版

一猫汽车网 2017-09-14 14:52:20 图片作者:关崇威

在上个月的成都车展上,广菲克JEEP指南者加推了一个新的车型——200T自动悦享版,该车在的售价为17.28万元。对于SUV而言,全景天窗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喜欢的配置,而该车在指南者200T自动舒享版的基础上,新增了全景天窗和亮色双排气管两项配置,价格增加3000元。

在外观设计方面,变化并不明显,依然是JEEP标志性的家族前脸,七个镀铬包边的矩形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让整辆车看起来非常有力量感,买JEEP的人不就是要这种硬派的感觉吗?

灯源方面,依然是采用卤素的远近光灯,而且采用了透镜聚光,日行灯采用的是LED光源,大灯下方少不了雾灯,雾灯这个配置已经越来越少了,整个灯光与车前脸的造型配合起来,就像是“小大切诺基”。

车身侧面的线条相当简洁,线条以直线为主,不过从A柱有一条银色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到车尾,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辆车的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15/1819/1625mm,轴距2636mm,虽然整个车身尺寸看起来并不算大,但是得益于硬派的设计,整辆车四四方方,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并不小。

指南者200T自动悦享版采用的同样是五辐式轮毂,轮毂虽然看起来比较普通,但近看细节不错,充满了肌肉感。轮胎采用的是横滨Yokohama轮胎,尺寸为225/60R17。

新车外观相对于200T自动舒享版唯一的变化则是来自亮色双出排气管,但是这个排气藏得比较深,要是能多伸出来一点就好了。

内饰方面,同样是没有变化的,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都采用银色拉丝的装饰包裹,使中控看起来没有那么单调,另外整个中控布局看起来非常简洁,就算第一次用都会很容易上手。

新车配备有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以及发动机启停功能。

主、副驾驶位拥有一键升降窗功能。

新车新增了全景天窗,使该车配有全景天窗的车型价格下探了7千元。

座椅方面,200T自动悦享版采用的是织物与皮革混合座椅,织物上有一些蜂巢六边形的图案作为点缀,此外该车的座椅为手动座椅。

虽然车身尺寸并不算大,但是乘坐空间却一点也不小,体验者身高170cm,前、后排头部空间各有一拳多的余量,后拍腿部空间有两拳多的余量。不过后排的地台并不平整,因为要给四驱系统预留空间。

动力方面,采用的是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65(121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500rp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买了车之后,市面上很多配置都可以后期加装,但少数配置还是没办法后期安装,全景天窗是其中一个,所以加3000元装上一个全景天窗对于我来讲还是蛮有吸引力。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加个全景天窗 实拍指南者200T自动悦享版

一猫汽车网 2017-09-14 14:52:2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