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实用更时尚 实拍长安欧尚A800

一猫汽车网 2017-09-13 17:53:05

在国内MPV车型市场中,长安欧尚以时尚的外观造型、不错的乘坐空间以及超高的性价比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而随着消费者对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以及竞品的不断升级。长安欧尚将再次推出了定位更高的欧尚A800。新车分别搭载1.6L及1.5T发动机,售价为6.99万元和11.99万元。目前,北京燕兴宏达4S店内长安欧尚A800已经全面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长安欧尚A800作为一款面对主流大众MPV,当然从空间、动力和配置三方面都必须足够出色,因为家庭客户的需求总是非常多元化的。我们先来看空间,相比较宝骏730,长安欧尚A800拥有的4810mm车身长度、2760mm轴距均占据一定优势,纵向空间表现更加出色,每一排乘坐空间都十分宽裕。   



整车环保:长安欧尚A800从设计到制造全流程严控车内气味,采用水性漆、热熔胶环保材料的质量高,环保性性强,而全新宝骏730在内饰用料上只是采用软性材质,并没有像长安欧尚A800一样从环保健康入手,搭载氧能纳米生态光触媒、PM2.5空气滤净系统和等离子发生器,让车内空气更加清新芬芳,同时净化有害物质,防止雾霾进入,让家人呼吸健康舒适,成为一款“会呼吸”的MPV。与全新宝骏730相比,长安欧尚A800不仅仅是一辆7座MPV,它可是一辆“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


整车采用高刚性安全车身设计,车内标配7根三点式安全带,能够主动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在被动安全方面,长安欧尚A800更配有可视化六点泊车雷达、德国博世第九代ESP系统、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YC主动横摆角控制、HAC坡道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让行车安全更有保障。




在车身空间方面,MPV必然首选大空间。长安欧尚A800空间尺寸和热销的宝骏730不相上下,二者长宽各有优势。长安欧尚A800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795mm/1750mm,轴距为2760mm,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一线的水平。宝骏730的长宽高为4780mm/1820mm/1755mm,轴距2750mm。但在空间利用率和实用方面,长安欧尚A800略胜一筹。


储物空间方面,长安欧尚A800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前后排座椅周围遍布各种储物空间,多达33处。这种人性化的设计,带来弹性使用可能,小到硬币大到行李箱都能尽兴装载;前排眼镜盒、大尺寸杯架、扶手箱等细节考量,让每次出行变得井然有序。



内饰方面来几张图示展示一下吧,绝对是大气中的大气。



一键启动,方便快捷。


动力方面,新款欧尚依然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4kW,峰值扭矩148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另外,长安欧尚A800的销量已不是我们说的2万了,这样一款高大上的MPV ,相信在MPV销量排行榜上已经是遥遥领先,对于它的表现,相信一定会超过我们的期待。


详情咨询

北京燕兴宏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10-69462490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西路30号


北京燕兴宏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密云分公司  

电话:010-69097372

地址:北京市密云县十里堡镇十里堡村东100米


北京燕兴宏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平谷第六分公司

电话:010-60902660

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大兴庄镇三福庄村临街2号


评论(0)
上一篇 华为侯金龙:加速以超快充为主的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实用更时尚 实拍长安欧尚A800

一猫汽车网 2017-09-13 17:53:0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