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专业越野+绅士奢华的结晶 试全新揽胜星脉

一猫汽车网 2017-09-13 04:29:54

英伦三岛以绅士著称,古典的英伦绅士又以骑纯血马,开英国纯血统车为傲。路虎作为英国本土品牌,旗下的揽胜家族一直作为英国皇室的专用车型,在全世界都有着相当多的拥趸。今年,揽胜家族又喜迎新成员:揽胜星脉。这个以揽胜最早原型车命名的全新一代豪华车型,与其他前辈们相比有了哪些改变?是否还继续拥有豪华范儿?我们一起来看看。

外观大变 诠释路虎新家族设计

 

虽然揽胜星脉长了一张揽胜家族的“小改款设计”前脸,不过在很多细节和线条处理上,与现款的其他揽胜都有着较大的不一样:不管是揽胜,揽胜运动版还是极光,给人的感觉都是一张“棱角分明,线条清晰立体”的国字脸,但在揽胜星脉上,“立体”的前脸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平面”化的设计语言。这里的平面不是指韩国人的那种大饼脸,而是将极简主义做到极致,仅用平面线条就可以勾勒出立体感的杰出设计。从左至右抚摸过揽胜星脉的车头,给人的感觉就像少女的肌肤一般光滑,这也导致了揽胜星脉的前脸“没有颜值死角”,十分惊艳。

全新路虎揽胜星脉的车身尺寸为4811*1930*1685mm,从侧面看它的流线型很强,打造出了十分动感的造型。其轴距为2874mm,比上一级的揽胜运动版短了49mm,长宽高也均小一点,所以整体看起来也更加精致。当然,被人说“这辆路虎看起来有点小”,也不会是一件意外的事情。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揽胜星脉可以说是“不负众望”,拿出了英国设计应该有的诚意。靓丽的全新造型,继承了路虎车系的经典元素,但是又跳出了套娃怪圈,给人一种不太一样的家族设计感。如果外观设计满分为100分,全新揽胜星脉绝对可以拿到95分以上,属于“特别优秀”的那一类。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终身免费保养!买2.0T还得看长安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
下一篇 超级混动极致体验 红旗HQ9 PHEV全国媒体试驾会无锡开营

专业越野+绅士奢华的结晶 试全新揽胜星脉

一猫汽车网 2017-09-13 04:29: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