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下定决心 捷豹路虎2020年实现全电动化

一猫汽车网 2017-09-08 15:16:33

随着政府对空气污染的治理力度加大,捷豹路虎开始了他们的电动化。据外媒报道,捷豹路虎将在2020年实现旗下所有车型电器化,包括纯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轻度混合动力车型。

I-PACE是目前捷豹路虎旗下首款电动车,新车将计划从明年开始正式发售。它将与特斯拉MODEL X、奥迪e-tron量产车以及奔驰Generation EQ量产车型同台竞技。

动力部分,捷豹I-PACE配备了一块容量为90kWh的锂电池组,最大功率400Ps,最大扭矩高达700N·m,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s。如果是使用家用电源为车子进行充电的话,一整夜的充电后车子可达到50km的续航里程。而若是通过50kW的直流充电设备进行快充,2小时就能充满电,且车子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354km。

另外,捷豹品牌最近展示了一款E-type Zero电动车型,即E-type的纯电动版。该车表明了捷豹在电动车领域的决心,将传统与新能源技术完美结合。

捷豹在1961款E-TYPE的基础上量身定做了一套电气化系统,其中锂离子电池组位于新车前轴之上,尺寸和重量与曾经的直列6缸发动机完全保持一致。并配备有全新材质的传动轴,后备厢下方配备了全新的逆变器。这一切使得E-TYPE ZERO相比1961款捷豹E-TYPE总质量降低了80kg。

动力方面,E-type Zero搭载40kWh锂电池组,电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220kW),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5.5秒,同时这一成绩已经突破了1961款E-TYPE的加速成绩,同时新车还拥有最大270km的续航里程,电池组从零至充满仅需6-7个小时。

在此之前,沃尔沃已经宣布从2019年起淘汰纯内燃发动机汽车,所有的车辆都将是电动车或者电动混合动力车。车企已经开始了对传统动力的大革命,但目前几乎90%的汽车都是采用传统燃油动力。这场革命能成功吗?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宁德时代乘用车新品发布会

下定决心 捷豹路虎2020年实现全电动化

一猫汽车网 2017-09-08 15:16: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