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拜腾汽车品牌发布 中控屏竟长达1.25米

一猫汽车网 2017-09-07 23:07:45

9月7日,FMC品牌在上海正式发布了其全新电动车品牌的名称“BYTON”以及中文名字“拜腾”。新的品牌定位豪华电动车制造商,其名称源于Bytes(字节)on Wheels(车轮)的速读,意味着汽车与数字技术的紧密结合。在发布会上,除了新的品牌名称之外,品牌愿景,团队,供应商,新产品等各项细节都被一一揭开帷幕。据悉,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型将于明年1月份的CES展会亮相。

FMC品牌全称Future Mobility Corporation,其中文直译为未来移动公司,从名称也可以看出,它是一家面向未来出行方式的新兴公司,所以其电动车品牌BYTON拜腾,产品自然也是走在最前端。虽然有一个炫酷的英文名称,它却实实在在的是一家“扎根中国,面向世界”的新品牌:其全球的6个运营和研发中心,有4个位于中国,制造工厂也位于中国,可以说是一家纯血统的“中国汽车企业”。

拜腾品牌的高管阵容也十分强大,由前宝马i8项目总负责人,拥有20年宝马任职经历的毕福康博士担任CEO,前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前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出任总裁一职,二人为FMC及拜腾品牌的联合创始人。除此之外,其余高管团队也大多来自世界知名车企以及科技企业,如谷歌,丰田等等。

“以客户为本”是拜腾品牌的核心发展思路,也是其产品的重要设计理念。虽然CEO是技术工程出身,但是他对人性化的考虑确实走在了时代之前。对拜腾来说,运动型车与超级跑车都不是他们的重点,甚至都不是需要关心的部分。实用,有品质高级家用车才是他们的目标。所以拜腾品牌的第一款产品将是一款中型SUV,它的尺寸将与Q5,X3等车型类似,价格在30万元左右,续航可以达到500公里。

由于是纯电动车,所以在空间上,该车可以提供比传统汽油车更好的表现:虽然尺寸与Q5基本相同,但是其车内空间可以做到接近Q7的水平。不管是中国消费者关注的后排与后备箱空间,还是不太在意的前排腿部及头部空间,都可以媲美越级的其他车型

在外观与内饰设计方面,拜腾的首款车型也给人不小的惊喜: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前,后灯组的造型都在传统的造型上增添了不少亮色线条,体现了“互联”的概念。从车身内侧面看,这台新的SUV也十分具有流线型的动感造型,有一些“轿跑SUV”的特点。在内饰方面,一块长达1米25的超长横贯式显示屏将会是所有功能的控制区域,在方向盘中间也会有一块驾驶员专用的信息显示屏。在控制方式上,不管是语音还是手势控制,亦或是最基本的触摸UI设计,都会在这台车上体现出来。

拜腾的新车还将搭载全新数字生态系统BYTON Life。这一开放的软件平台将拥有更完善的导航、音乐、电话、泊车等基础功能,可实现手机与汽车的实时同步,并且可以为驾驶者和乘客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应用程序。同时,BYTON Life还会支持将客户的个性化设置数据在云端进行存储和实时同步,通过生物识别等功能,它将自动识别客户身份,并从云端下载客户的个性化设置,即使在车辆共享的情况下,也可以令客户感觉如同在自己的车中一样,从而真正实现“无缝互联生活”。此外,Byton Life还将拥有AI和先进的机器学习能力,每一次互动都会让它变得越来越智能。它能够对客户的日历、位置、喜好和应用程序的数据进行分析,从而对客户下一步的行动提供定制化建议。

在电池续航里程方面,拜腾的目标是做到全行业领先的水平。目前拜腾的电池技术可以做到这一点:这款即将亮相的SUV车型可以实现充电1分钟,行驶12公里的超级快充,与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模式相比快了50%以上,对于电动车用户来说是个不小的消费体验升级。在未来,拜腾还将持续在电池控制技术上投入,解决电动车的“用户痛点问题”。

 

目前,SUV只是拜腾品牌的唯一计划车型,该车将在明年1月份举办的北美CES大展上率先亮相,此后量产版也将在2019年末正式上市。得益于拜腾品牌的快速研发生产线和高效团队,在2021年和2022年将会陆续推出轿车与MPV车型,完善覆盖产品面。

9月8日,拜腾的南京电动汽车产业园将在明天正式开工建设,其项目总投资110.7亿元,年产能规划30万台左右。其将采用最高的汽车制造质量标准和目前最先进的工业4.0制造工艺,在2019年竣工投产时将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汽车制造园区之一。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拜腾汽车品牌发布 中控屏竟长达1.25米

一猫汽车网 2017-09-07 23:07: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