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换代年 新一代A7将于10月19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9-06 20:03:24

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新一代A7将于10月19日亮相,新车无论是外观内饰都进行了大幅度的革新。这两年是奥迪产品集中换代的年份,每一款车都配备了大量的最新科技产品,突破科技启迪未来这句口号真不是说说而已。

奥迪A7的前脸从设计草图、谍照上来看,格栅开口面积并非最大,稍微小于A8大于A5,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攻击性。A7依然采用六边形中网、格栅内部使用了熏黑处理,大灯扁平细长,相当具有运动感。

车身造型方面,依然是采用溜背的造型,打造豪华运动轿跑的风格,这条路线依然是没有变的。尾灯的变化比较大,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这种设计我们在不少豪华车型上见过,例如林肯就把这种尾灯设计玩得出神入化,奥迪有灯厂之称,这一点当然不能输。

奥迪A7会使用大众集团MLB Evo 平台打造,估计会在轻量化上较上一代有明显的改善。动力方面,从目前信息来看,高车将会使用2.0TFSI和3.0TFSI发动机,而1.8TFSI车型则有可能被取消。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奥迪换代年 新一代A7将于10月19日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9-06 20:03: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