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融入最新家族设计语言 Cayenne新老款对比

一猫汽车网 2017-09-07 00:39:18

日前,保时捷全新Cayenne(中文名为卡宴)在位于斯图加特的保时捷总部正式全球首发。作为家族中的第三代车型,全新一代卡宴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并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方面均有不小提升。

保时捷新一代Cayenne与现款车型保持了很高的相似度,整体车身轮廓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不过在细节方面,新车融入了诸多最新设计。新卡宴的车长、车宽分别为4918mm、1983mm,比起现款车型分别增加了63mm、44mm,而1690mm的车高则比老款降低了9mm,这也非常符合当下流行的运动化设计。此外,全新卡宴的轴距依然为2895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与此同时,保时捷全新Cayenne还首次对后轮进行了加宽,以此提高过弯时的稳定性和驾驶动态性。据悉,新车还可以选装最大21英寸的轮圈。

在细节方面,新车融入了诸多最新设计,借鉴了经典跑车911的外观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低矮,造型感更强。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更为宽大,彰显出性能的味道。此外,新一代Cayenne还配备了带有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的全LED前大灯组,可实现弯道和机动车道照明等各种照明模式,点亮效果十分明显。

新一代Cayenne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也为其营造出典雅的流线型。而在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与Panamera相同的贯穿式LED尾灯组,车尾的三维立体“Porsche”标志与灯组融为一体,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会得到进一步提升。新车还采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材料。据悉,新车通过车身外部完全采用铝合金材料打造以及创新的锂离子聚合物蓄电池使得整备质量相比上一代车型减轻了约65kg,以此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18888元奋斗基金、小米手机先到先得,长安凯程五一嗨购
下一篇 大空间、强动力 硬派越野牧游侠汽油版化身春游最佳搭档

融入最新家族设计语言 Cayenne新老款对比

一猫汽车网 2017-09-07 00:39: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