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一汽红旗全程服务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会议

一猫汽车网 2017-09-05 21:37:43

2017年9月3日-9月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门举行。在这个全球政治、经济、体育、文化交流平台上,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的40辆红旗L5和120辆红旗H7穿行其间,为与会的各国政要、嘉宾提供全程优质的用车服务,彰显中国高档汽车品牌的卓越风采。



红旗品牌旗下E级轿车L5,代表了中国汽车制造工业的巅峰成就;而C级轿车H7则彰显了豪华商务座驾的全新典范,二者成功为金砖会议保驾护航,在展示大国风范的同时,再次充分验证了中国高档汽车品牌的不凡实力。



自金砖国家的概念提出以来,不断走深走实的金砖合作已结出硕果,成为发展中国家和新兴市场国家合作的典范。今年,是金砖国家合作的第十一年。这意味着金砖合作机制(BRICS)即将开启“第二个十年”。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上,作为轮值主席国,中国也希望能为世界和平、全球治理、世界发展和世界秩序提供“金砖方案”,让金砖合作的“第二个十年”真正成为规划中的“金色十年”。



中国一汽红旗始终关注国家乃至世界的合作发展,曾先后为亚信峰会、欧亚经济论坛、APEC会议、G20峰会、东盟博览会、体操世锦赛、全国“两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国内外重大会议及活动提供全程用车服务。在获得国内外领导人、来宾广泛认可的同时,通过持续提升产品力和不断强化产品体验,其主销车型红旗H7也逐步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市场表现稳步提升。



为满足市场与消费需求的升级,全新的改款车型——新红旗H7也将在今年9月正式投放市场。集安全、豪华和科技于一身,新红旗H7是红旗品牌为中国消费者倾情打造的一款豪华C级新商务座驾。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全面均衡的产品力,新红旗H7将刷新中国高档品牌轿车安全与豪华的标准,在竞争激烈的豪华轿车市场上谋取更大的发展空间。



从1958年至今,红旗品牌已经走过了59年,见证了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由弱至强的发展历程,也在国人的期待与支持下,取得了历史的辉煌。自独立以来,在中国一汽的支持下,厚积薄发的红旗品牌正不断提升体系能力,加速市场化进程,谋求改变与突破。产品方面,除了即将上市的新红旗H7外,首款年轻化的战略车型红旗H5也将在年内投放市场,面向未来的产品矩阵逐渐落地。渠道建设方面,全新的4S店模式已全面铺开,高质量网络布局已初见规模,它将以数字化、科技化为切入点,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高端、个性化的服务与体验。品牌营销层面,在深圳车展启用全新展具和数字展台,展示了红旗品牌的新形象;携手陈坤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传递了品牌正能量和行动力;首次参加国家A级专业汽车赛事——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便有出色表现,演绎了红旗产品的新风采。这一系列举措,为品牌注入了新的内涵和活力。


传承是成功的根基,改变是前行的动力。红旗在产品、渠道和品牌营销上持续发力,拉近了与市场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展示出品牌面向未来锐意进取的行动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红旗必将成为用户喜爱的高档汽车品牌,开创中国汽车品牌新的辉煌。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下一篇 Bostik工程胶粘剂全系列电子解决方案将慕尼黑设备展亮相

一汽红旗全程服务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会议

一猫汽车网 2017-09-05 21:37: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