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全新轿跑SUV谍照曝光 或搭载混动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7-09-01 10:17:12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轿跑型SUV的谍照。据悉,新车的内部代号DNL-5,或将采用插电混动版。包围较为隐蔽,依然能够看到吉利家族标志性的“回”字型水涟漪进气格栅。

从外观来看,插电混动版新车的流线造型与此前曝光的谍照基本一致,尾部采用类似宝马X6的溜背式设计。下方保险杠还有大面积的银色下护板,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整体十分动感。

与之前曝光的汽油版不同的一点是,新插电混动版使用了多辐式轮圈,并加以熏黑处理,更显得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这款轿跑SUV可能搭载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出1.5TD+7DCTH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吉利对于SUV产品线的布局速度快得令人咋舌,早前曝光的跨界SUV车型S1还没有上市,新的跨界混动版车型又流出谍照。这两款车型代号虽然不同,但是在设计有着不无相似之处,Crossover的风格似乎已经成为了吉利的心头好,随着消费观念的转变,这类跨界风的设计也将会迎来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接受,吉利或能凭借该类车型开创一片新的天地。

相关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吉利全新轿跑SUV谍照曝光 或搭载混动系统

一猫汽车网 2017-09-01 10:17: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