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你愿意为这三万元买单? 实拍别克君威GS

一猫汽车网 2017-09-01 00:25:59 图片作者:关崇威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在7月21日上市,当时上市的车型包括20T、28T、30H以及GS车型,其中君威GS版本是最贵的,两个车型售价分别为23.98万元和26.98万元,君威GS 28T 尊贵型恰好比28T 尊贵型贵了3万块钱,这三万块钱的差距究竟在哪里?真的只是多了一些运动套件嘛?

别克君威GS版本车型,在外观上与普通版本拥有极大的辨识度,首先别克赋予了君威GS两个特别的车身颜色,分别是皇室蓝以及星空紫,如果你在大街上看到这两个颜色的君威,无疑就是GS版本。

前脸方面,依然是为人所熟悉的别克飞翼式设计,不过并没有采用直瀑式的中网格栅,改为采用了飞翼立体网格纹理,这种纹理很特别,看起来是不是有几分像铁丝网的感觉。在中网的右侧加上了红色的GS LOGO,彰显GS车型身份。

大灯方面则没有变化,依然是采用Matrix矩阵LED大灯。

说起君威GS的外观,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当属车头的“獠牙”设计,在上一代的车型中,前脸的獠牙辨识度相当高,把整辆车的车头运动感、攻击性提升一个档次。到了这一代车型,直立式的“獠牙”设计依然被保留下来,改为五边形设计样式,攻击性较上一代有所减缓,但是看起来更优雅更时尚。

来到车身侧面,要提升一辆车的运动感,很多人会选择改装刹车卡钳,特别是红色的刹车卡钳,从视觉上去看整体的运动感会提升不少。君威GS也深谙此道理,但它不仅仅给了一个红色的刹车卡钳,而是直接给你brembo的四活塞刹车卡钳,再配合五辐熏黑的轮毂,红黑搭配再加上brembo大牌的加持,运动感直线上升。不过轮胎依然配备的是245/45 R18的马牌MC5轮胎,跟普通版本一样,市场价868元左右一条。

车尾部分的变化同样明显,首先车尾采用了一体化设计的镀铬双出排气管,高亮的镀铬排气压低了视觉中心,此外反光板的样式从横条改为竖型,估计这也是参考了不少超跑的设计,让车尾看起来更加运动,视觉中心更低。

在车尾的尾箱盖上,君威GS还有一个小小尾翼,但从这个“尾翼”的尺寸来看,装饰的用途大于实际用途,权当增加下“心理压力”。

车厢内部是这款车最精华的一部分,整体的内饰设计布局并没有变化,但是在车内的座椅、扶手箱等地方新增了红色双缝线,此外门板上面也采用了碳纤装饰。

如果细心的你可能已经发现,君威GS的方向盘看起来有点不一样,没错,为了进一步增加运动感、操控性,君威GS采用了平底方向盘,方向盘上还采用了打孔的处理增强手感防止打滑,而且方向盘上支持拨片换挡功能。

此外,君威GS车厢内部也加上了很多红色的GS LOGO,似乎无时无刻要提醒驾驶者,这是一辆GS车型

刚刚提到车厢内饰最精彩的部分,而这个最精彩的当属君威GS专属的一体式运动风格真皮座椅。这张座椅大有来头,它以高强度钢和大面积玻璃纤维打造而成,重量轻、强度高。而且,这张座椅支持14向电动调节,包含腰托及侧向支撑调节。12档腿部支撑手动调节,总行程可达60mm。更关键的是,这个座椅具有腰部按摩、加热、通风功能,一边开车一边保健。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一体式运动座椅荣获AGR德国脊背健康协会的认证,即使长时间乘坐也能保证脊椎的健康。

君威GS专属的除了brembo四活塞刹车钳、一体式运动风格真皮座椅、内外运动套件之外,还有一个配置是看不到的,这就是全新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有了这个系统,让君威GS的悬挂表现有别于普通版本。这个配置并不是什么新鲜的东西,上一代君威GS车型已经有这个配置,配合上全新的CDC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每秒扫描路面超过100次,即时反馈路况信息,实时调节悬挂阻尼,提供标准、柔和、硬朗三种不同的悬挂感受,保证舒适性和操控性。

评论(0)
上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下一篇 小步快跑!带来限时权益、新增版本问界新M7再掀血雨腥风

你愿意为这三万元买单? 实拍别克君威GS

一猫汽车网 2017-09-01 00:25: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