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1.4T测试 中等实力

2017-09-30 13:53:51 58车

导语:雪佛兰科鲁兹两厢1.4T测试,中等实力。

1雪佛兰科鲁兹1.4T两厢版

曾经“科鲁兹”凭借时尚的造型,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而当时贡献最大的莫过于80后这一代人了,现如今90后已经成为了主要的消费群体,科鲁兹想要再次凭借时尚外观占领一席之地的话还是非常困难的,尤其是消费理念已经发生了转变,那这个曾经非常成功的车型能否继续之前的辉煌呢?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1.4T测试 中等实力

雪佛兰科鲁兹两厢1.4T测试 中等实力

2性能测试

总结:综合来看,科鲁兹依旧保持着一直以来的时尚感,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它也在逐渐改变,而目标人群则是锁定在了年轻消费群体,同时在动力方面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它也是很好的发挥到了极致,但在与变速箱的匹配上还是需要进行调整,而在加速性能上,跑出这样的成绩只能算是一般水平。


编辑推荐阅读:

15万元如何选? 五款紧凑型SUV车型推荐

率先打响翻身仗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实拍

GL6实拍:GL6能否再塑大哥GL8的辉煌?

不惊喜也不意外 测试陆风X2 1.6L 4AT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