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全新雅绅特官图发布 最新家族设计

2017-09-30 14:43:02 易车

导语:现代全新雅绅特官图发布,最新家族设计。

日前,现代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雅绅特(北美版全新悦纳)的新车官图,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搭载1.6L动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六边形横幅格栅和头灯造型犀利、运动,两侧雾灯造型精致,车侧双腰线+溜背设计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辨识度极强的尾灯结合运动化的后保险杆,效果十分动感、年轻。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采用现代家族现行的常规布局,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双12V电源、一键启动、远程启动、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其中控7英寸大屏支持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后排座椅还支持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7kW,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15万元如何选? 五款紧凑型SUV车型推荐

率先打响翻身仗 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实拍

GL6实拍:GL6能否再塑大哥GL8的辉煌?

不惊喜也不意外 测试陆风X2 1.6L 4AT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