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敢于前行 85后车友情定凌派为未来奋斗

2017-09-28 14:26:16 爱卡汽车网

  在竞争激烈的家用轿车市场,广汽本田凌派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力表现,取得不错的成绩,成为50万车主共同的选择。今天让我们跟随50万车主之一的刘先生的脚步,一起走进他的用车生活,看看是什么样的契机,让他坚持选择购买凌派。同时也了解下作为50万车主的选择,凌派究竟有哪些过人之处?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刘先生是一名85后,某互联网公司的一名产品经理,不折不扣的工作狂魔,喜欢激情有挑战的生活。爱工作,爱生活是他的口头弹。乐观积极的他坚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前段时间刚刚升职也印证了刘先生积极的工作态度是正确的。尽管生活工作上不能事事顺心,但很多时候刘先生都选择坚持到底,不抛弃不放弃也是他一直赋予手下员工的箴言。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刘先生之前的车是一辆小飞度,伴随着他一路成长。但是考虑到家庭用车需求越来越高,飞度已经不再满足需求了,于是决定换一辆更加体面点的家用轿车奖励自己。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凌派就是刘先生重重考虑后决定购买的车型。买车的时候广本有0利率的购车优惠,购车能获得3000元的车险补贴,若选择置换的话,还会有置换补贴。这对于预算不充足的人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刘先生是个对未来很有规划的人,问他为何会坚持选择广本的车型时,他说自己很喜欢广本的品牌文化。而作为飞度车主,也深知广本的车品质值得信赖,市场保有量也很高,重点是还挺省油的。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平时上下班的时候塞车路况比较多,好在凌派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以及ECON节能模式,能够大幅的降低油耗。用车到现在,百公里平均油耗只要7个左右,这点刘先生非常满意。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说到凌派吸引他的地方的时候,刘先生首先提到的就是这台带有i-VTEC可变气门正时升程技术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6500rpm,最大扭矩为169Nm/4300rpm。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带有运动模式及低速模式的CVT无级变速箱。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热爱生活的刘先生,平时也很喜欢自驾游。一有空闲的时间,刘先生就会带上家人,自驾去郊外亲近大自然放飞下心情。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而凌派的这套动力总成非常容易上手,驾驭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调校以轻快感为主。油门响应及时,换挡平顺,动力输出较为线性。出色的运动性能也是刘先生选择凌派的原因之一。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凌派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加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调校偏舒适,滤震也较为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车内隔音控制得相当不错,大幅提升了车内的乘坐舒适度。

  购车过程中刘先生最看中的就是车的动力要好,还有要尽量省油些,而凌派在动力性能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做得不错,符合刘先生的需求。外观方面,刘先生也很喜欢凌派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车身多处采用凌厉的线条勾勒,尽显力量美学,很符合刘先生的气质。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虽说凌派定位是一台家用轿车,但外观给人的感觉并不会很古板,车身设计非常大气,很符合国人的审美。时尚动感是其设计主基调,个性十足的外观设计深得刘先生的喜爱。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凌派的前脸整体感很强,给人大气沉稳的感觉。蜂窝式设计的U型进气格栅,配以镀铬包边修饰,辨识度很高。横向贯穿的前保险杠造型也很有特色,运动感十足。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刘先生的凌派是领先版的,大灯采用的是卤素光源,并支持大灯高度调节。同时LED日间行车灯的配备,也增加了几分科技感。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发动机盖上隆起的两条由上往下收缩的线条,与微微凸出的车标相呼应,具有很强的视觉效果,彰显运动感。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采用双色造型的16寸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同样很有运动气息。轮胎规格为205/55 R16,主打运动性及舒适性。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侧身凌厉上挑的刀锋式双腰线设计也是吸引刘先生的地方之一,作为凌派的象征性设计元素,从旧款车型一直保留下来,肌肉感十足。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车尾的设计与前脸的设计相呼应,很有层次感。采用上下两条横向贯穿的镀铬饰条设计,上饰条巧妙的连接两侧尾灯,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C”字型的尾灯造型设计,刹车灯和示宽灯都是采用LED光源,点亮后效果更佳,辨识度很高。

  除了动力及外观,凌派简约大气的内饰设计也深得刘先生的喜爱。刘先生很为家人着想,表示丰富的安全配置以及出色的空间表现缺一不可,而凌派的乘坐舒适性及安全性能都足够出众,这也促使刘先生最终选定凌派作为自己的购车目标。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内饰整体布局简约大方,走的是实用主义的风格路线。功能区布局也较为合理,比较容易上手。内饰用料方面也很良心,质感相当不错。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三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相当细腻,并且支持四向调节。加入银色饰条装饰也提升了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美观了。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仿碳纤维式的哑光饰板,虽然采用的是硬性材料,但手感还是很出众的。饰板的纹理看起来也十分舒服,重点是,并不会粘指纹。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一键启动跟无钥匙进入也是刘先生很喜欢的功能配置,方便实用。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ECON节能驾驶模式,这对于刘先生这种平时喜欢激烈驾驶的人来说也是很有用的配置,能够改善平时的一些不良驾驶习惯,达到节油省排的效果。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丰富的安全配置也是刘先生看中的点,凌派全系标配VSA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HSA斜坡启动辅助系统以及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安全辅助系统,乘车安全得到很大的保障。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而刘先生的高配车型还多了LWC盲点显示系统,刘先生很喜欢这个安全配置,通过显示屏可以看到后视镜下方安装的摄像头传递回来的视觉盲区画面,极大的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凌派车上的储物空间还是很丰富的,灵活多变,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屏幕下方的这块储物格就很实用,还带有USB接口及12V电源接口,平时放手机便利性很高。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刘先生说电动天窗也是自己购车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参选因素,天窗的配备不仅能增加车内采光,还能起到通风换气的作用。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凌派座椅的填充物很厚实,包裹性和支撑性都做得很到位,坐着还是相当舒服的,长途驾驶压力并不大。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凌派的后排设计同样采用本田的“MM”设计理念,后排空间足够出色,乘坐舒适性也很高。刘先生是个很注重他人感受的人,总希望坐他车的亲朋好友能有舒适的乘坐体验,这点凌派做到了。

广汽本田2017款凌派后备厢的常规容积为588L,并且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来扩展空间。这么大的空间日常使用毫无压力,即使是去野外露营,装进几个帐篷加个烤箱都不在话下。

  总结:极有特色的力量美学式车身设计,简约大方的内饰风格都很合刘先生的口味。当然,还有越级的空间表现,出色的乘坐舒适性以及优秀的驾控体验都是刘先生选择凌派的原因。同时凌派也是50万车主的选择,口碑不错,品质值得肯定。最后,刘先生也表示希望未来能跟凌派一起,敢于前行!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