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不止是豪华车专属 四款超高配SUV推荐

2017-09-28 14:57:56 爱卡汽车网

  曾经有人问过我一个问题“同等的价位,是买一辆高配车型还是买豪华级的低配或中低配车型?”我笑呵呵的告诉他“买高配!”有人会问为什么,我笑着回答道“你傻啊,豪华车该有的配置我高配车都有,豪华车没有的配置我高配车也有。”虽然大部分人还是会反驳我的回答,但我相信还是会有人赞同我的回答。如果你赞同且不知该选择什么车,没关系,本期编辑就挑选出四款紧凑型SUV的高配车型,看看它们的配置是否能与豪华车一较高下。

不止是豪华车专属 四款超高配SUV推荐

 

推荐车型售价及车身尺寸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车长(mm) 车宽(mm) 车高(mm) 轴距(mm)
本田CR-V 16.98-24.98 4585 1855 1689 2660
奇骏 17.98-26.88 4675 1830 1724 2706
翼虎 18.48-27.08 4524 1838 1701 2690
指南者 5.98-24.18 4415 1819 1645 2636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本期我们选择了四款紧凑型SUV高配车型进行推荐,它们分别是:2017款本田CR-V240TURBO 自动四驱尊耀版(以下简称:本田CR-V)、2017款奇骏 2.5L CVT四驱至尊版(以下简称:奇骏)、2017款翼虎 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以下简称:翼虎)以及2017款指南者200TS 高性能四驱版(以下简称:指南者)。

操控配置: 2017款本田CR-V
240TURBO 自动四驱尊耀版
2017款奇骏
2.5L CVT四驱至尊版
2017款翼虎
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
2017款指南者
200TS 高性能四驱版
并线辅助
车道偏离预警系统
换挡拨片 - - -
前泊车雷达
后泊车雷达
倒车视频影像
全景摄像头 - -
自动泊车入位 -
定速巡航
自适应巡航
无钥匙进入系统
无钥匙启动系统

  从表格中可以看到,像大家所熟知的豪华车中必有的配置,例如:定速巡航、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无钥匙启动/进入等,均在这几辆车中展现,一点都不逊于豪华车。那么除了这些配置外,还有哪些配置值得选择,我们接着往下看。

  推荐车型:2017款本田CR-V240TURBO 自动四驱尊耀版

  厂商指导价:24.98万元

东风本田2017款本田CR-V

东风本田2017款本田CR-V 东风本田2017款本田CR-V

  本田CR-V在外观上采用了本田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搭配更具时尚感。前大灯采用LED光源,灯组内部结构也经过重新调整。车身侧面线条修长,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车尾设计更具运动感。

东风本田2017款本田CR-V

东风本田2017款本田CR-V 东风本田2017款本田CR-V

  本田CR-V的内饰延续老款车型的内饰布局,在做工及面料上有所升级,大面积地采用搪塑材质,用少量的黑色钢琴饰板及木纹板点缀,档次感和层次感提升了不少。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手感出色,两侧集成了多项功能按键,使用起来更加方便。此外,本田CR-V还采用7英寸液晶触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屏幕分辨率和显示效果都非常出色。

东风本田2017款本田CR-V

东风本田2017款本田CR-V 东风本田2017款本田CR-V

  本田CR-V配备了皮质座椅,前排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后排空间出色,后排座椅靠背还可以进行小幅度调整,整体舒适性非常出色。行李厢设计相较平整,虽然没有官方的行李厢容积数据,但目测来看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配备了疲劳驾驶提示、自动驻车、并线辅助、上坡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操控配置,提升了安全性。此外,该车还配有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数字显示、车载Wi-Fi、定位互动服务等内部配置,与同级车型相比,配置上丰富且实用。

东风本田2017款本田CR-V

东风本田2017款本田CR-V

  本田CR-V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193Ps)/5600rpm,最大扭矩243Nm/2000-5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6.7L/100km。

  推荐车型:2017款奇骏 2.5L CVT四驱至尊版

  厂商指导价:26.88万元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奇骏的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结合,下方的雾灯区域改为矩形设计,造型上更加犀利。车辆侧身及尾部方面没有太大的改观。此外,奇骏还根据配置的不同在尾部保险杠部分进行调整,运动气息更加凸显。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奇骏的内饰采用双色配色,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方向盘改为D字型方向盘,左侧为多媒体按键,右侧为ICC智能巡航系统控制和蓝牙电话功能按键,造型更加年轻化,并且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较好。另外,方向盘左侧下方的控制区域集成了全景影像、方向盘加热、电动尾门开关等功能按键。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奇骏除了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了皮质座椅,前、后排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较大的纵向长度可以提供良好的腿部支撑。行李厢容积为700L,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空间大又可用。

  配置方面,该车在操控上配有上坡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内部配置上还配有方向盘加热、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多种配置。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东风日产2017款奇骏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6000rpm,最大扭矩233Nm/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7.7L/100km。

  推荐车型:2017款翼虎 EcoBoost 245 四驱尊翼型

  厂商指导价:27.08万元

长安福特2017款翼虎

长安福特2017款翼虎 长安福特2017款翼虎

  翼虎的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尺寸较大的六边形设计,保险杠前方的散热孔也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独立的雾灯区域设计更加凸显,家族化风格更加明显。车身侧面及尾部层次感分明,尾部的刹车灯和示宽灯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提升了不少。

长安福特2017款翼虎

长安福特2017款翼虎 长安福特2017款翼虎

  翼虎的内饰充满着运动气息,双炮筒式仪表盘充分展现着其运动感和力量感。三辐式方向盘握感出色,两侧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操作十分便捷。中控采用8英寸触摸屏,内部集成多项功能,配置上更加丰富。

长安福特2017款翼虎

长安福特2017款翼虎 长安福特2017款翼虎

  翼虎在空间上较为优势,座椅采用皮质材质,前排配有座椅加热功能,后排还配有背部角度调节。值得一提的是,翼虎在前排座椅后面设计出一个凹槽,增加后排腿部空间。虽然没有官方的行李厢容积数据,但目测来看,行李厢的储物空间十分平整,而且还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延伸了行李厢的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搭载发动机自动启/停、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感应后备厢、换挡拨片、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自适应巡航等内部配置。相对来说,翼虎的配置较为充足,含金量蛮高的。

长安福特2017款翼虎

长安福特2017款翼虎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750-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8.2L/100km。

  推荐车型:2017款指南者 200TS 高性能四驱版

  厂商指导价:24.18元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

  指南者的外观酷似大切诺基,整体造型大气硬朗,七孔格栅一直是JEEP车型的象征,每孔方方正正的造型以及内部蜂窝装饰使前脸更加精致。此外,推荐车型配有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点亮后效果不错。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

  内饰方面,指南者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简单粗犷。中控台和门板均采用软性材质包裹,用料方面稍有用心。中控面板虽然采用硬质塑料材质,但也较为厚实。三辐式方向盘握感合适,两侧配有多媒体控制按键。仪表盘采用双炮筒设计,中央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信息显示更加全面。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

  指南者采用了皮质座椅,前排配备了座椅加热和电动调节,并且支持腰部支撑功能。后排座椅左右两侧坐垫设计较长,久坐也不会觉得疲劳,座椅更柔软,整体的舒适性较为出色。虽然没有官方的行李厢容积数据,但目测内部空间平整,后排还支持按比例放倒,实用性较好。

  配置方面,推荐车型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泊车雷达、发动机自动启/停、中央差速器锁止、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配置。另外,推荐车型在产品特征上属于着重强调越野性能的Trailhawk车型,配置更加丰富。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

广汽菲克2017款指南者

  动力方面,推荐车型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5kW(175Ps)/6450rpm,最大扭矩227.5Nm/39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8.6L/100km。

  本文小结:本期推荐的四款高配车型,虽然在有些人看来性价比不是最划算的那个,但是这几款车型的配置都满足了现代人日常出行的需求,也可以说是必不可少的配置。所以选车时还需要慎重考虑下,需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