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恩斯在华注册"G65"商标 或推入门轿车

2017-09-28 15:20:38 网通社

导语:捷恩斯在华注册"G65"商标 或推入门轿车。

自2015年独立为现代豪华子品牌后,捷恩斯相继推出了G90和G80豪华轿车,全新G70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随后,捷恩斯还将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推出一款入门级轿车。网通社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捷恩斯正式提交了“G65”这一全新商标的注册申请。根据捷恩斯的产品命名方式,此商标或将被用于一款入门级轿车,定位在G70之下。

目前,在捷恩斯品牌的产品序列中已有G90、G80、G70三款轿车产品,覆盖了大型、中大型、中型等细分市场。其中,G90和G80车型已经于2016年上市,G70车型于今年9月份在韩国首发,预计将于明年正式投放市场。继G70车型之后,捷恩斯还将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推出一款紧凑型轿车,并有望采用上述“G65”这一命名。

捷恩斯全新入门级轿车定位预计将低于G70车型,并且将采用与G90、G80和G70车型相同的家族式设计,配备标志性六边形进气格栅,前脸造型更有辨识度。同时,新车的售价也有望进一步下探,成为捷恩斯G系列中的“平价”车型。

除了轿车产品之外,捷恩斯还将加速SUV产品布局,并且先后注册了“GENESIS GV60”、 “GENESIS GV70”、“GENESIS GV80”和“GENESIS GV90”四款商标。根据捷恩斯的产品命名方式和此前发布的产品规划,上述商标有望分别被用于一款入门级跨界SUV、一款中型SUV、一款中大型SUV和一款全尺寸SUV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享受旅行生活 实拍斯柯达明锐旅行车

夜猫撒野点亮那盏灯 奔驰GLA260照亮夜空

做最适合的选择 三款豪华紧凑SUV推荐

车型概况以及细节亮点 柯迪亚克长测

评论(0)
上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